www.sssfx.com
【无语子不想再无语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花季雨季.情有独钟(分享甜文)】小说书单
  • 亿万斯年
    亿万斯年免费全本阅读
    “性格古灵精怪的苏格vs宠苏格上天的孟斯年 拌嘴逗趣.相爱相杀” 十八岁的鬼马少女苏格,与身为制陶师的爷爷相依为命,自小学习音乐。一次偶然,她遇上年少成名,而此时已远离舞台的钢琴家孟斯年。孟斯年因为听到苏格自制的乐曲,对她起了爱才之心。而孟斯年的好友萧树更想将她招致麾下,让她成为自己的关门弟子,甚至成为独挡一面的音乐制作人。苏格自小就对孟斯年倾慕有加,此…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类似的小说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从学生证到毕业证到结婚证(上天欠我一个竹马)”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原著小说
    “她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为他坠入地狱 他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为她放下屠刀 (男主爱的偏执)”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
    “时光和你都很美,不负时光不负你.电竞大佬vs爱吃少女”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江小鹿斐承清
    江小鹿斐承清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初见你时已心动” ★★★本书简介★★★主角是江小鹿斐承清的小说叫《初初见你已心动》,这里提供江小鹿斐承清小说阅读,江小鹿斐承清小说讲述了:作为一名游戏爱好者终于排上用途了为了母亲的医药费她走上了游戏代练的道路,顺带收了个徒弟殊不知她是在关公面前耍大刀对方是个电竞大神,在他面前小巫见大巫他跌落在江小鹿那小鹿般…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 百度网盘
    “韩经年是夏晚安一眼便认定的人,就仅仅是一眼,便想要一辈子”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