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五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的甜丧文】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小说《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TXT下载
    “某只女主:哇,我的美貌今天更美了!今天又是撩男主碎片的一天…… 某男主:作者!你看看我就出来了一次,我连我的碎片都不如,你让我怎么死皮赖脸的追女主!”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Hello,男神大人
    男神大人txt
    “啊~凛少,你注意点,你是个不进女色的人,凛少:她是男的,我弯的。我:呵呵,她纯种妹子,只不过长得帅,性格好,钱钱多,嗯……不过钱都是你设计给她的”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热搜又让我承包了全文免费
    “颜宝,老子爱你(本人),某男主:都说了,离疯子远一点,不然你睡杂物间了,颜宝:不要!某男主:哼!我睡沙发,你睡床,晚上能不能让我抱你……。颜宝:呵,男人!”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重生女王是反派
    重生谁是反派
    “洛少:老婆,我爱你,你当我女朋友好不好[emot=default,06/] 某念念:哼唧,你前世拒绝了我三次 ,你以为我傻嘛你! 洛少:那是不知道哪里来的孙子,现在你有我就够了嘿嘿嘿”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魔头殷念重生了,不过这一世和她想象的有些不太一样。突然多出来的父母,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未婚夫,还有那个冷冰冰的男人,竟然开始对她和颜悦色起来。殷念沉思,肯定是她重生的姿势不太对,要不要再来一次?洛少表示:“我家媳妇又软又萌,真可爱。”众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