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甜文小说】小说书单
  • 世界第一甜
    世界第一甜宠免费阅读
    “超级甜,定时更新。也有悬念,” 重生前,她被猪油蒙了心,仗着他的极致宠爱,作天作地,落得葬身火海的下场。重生后,她幡然醒悟,婚姻事业两手抓:一边努力奋斗拿下超级影后;一边火速跟他结婚,如影随形的在他面前刷好感。日子久了——他终于察觉不对劲了,将她堵在墙角,点了点矜贵的下巴,问:“你对我这么殷勤,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豪门小娇妻老公别过火
    “女主才貌双全,深得男主喜爱,也是很甜的文章”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宠妻NO.1:我老公,重生哒!
    我家老公超有钱免费阅读
    “夏小时通过种种难关,不顾一切和御年在一起。 女主身世更是另人惊讶” 【1v1、双洁、爆宠】“霍御年,你别忙了!”她懊恼着推走男人。“宝贝,你的意思是”男人眸色深邃,霸气的摘掉围裙:“我做的饭,你不想吃了?”夏千时:白捡了个便宜老公,没想到却是身份尊贵、睥睨天下的商界霸主。更没想到婚后的他,双手捧上滔天的权势财富,将她宠得无法无天,不能自理。记者纷纷采访。“…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免费
    “叶非夜的书我都喜欢,甜而不腻”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