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百分之六十先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逻辑自洽、符合社会发展形态】小说书单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离线全本阅读
    “丰沛的创作激情铸造了这本巨著。字数超级多,但是从第一张开始到最后一章,你绝对看不到敷衍,反而是澎湃的热情。这是唯一一本讨论伦理学和社会学的网络小说,关键是很多讨论还很对。原因在于作者使用了真实历史事件,真的特别好的书!”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全本下载
    “读,你就读,偏向于神话修仙体系的修仙世界,很精彩!”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正版小说
    “大量的史施资料、丰富的想象力、严谨的逻辑,重现了中世纪魔法的奇诡,虽然宗教因素的描写多少有些荒诞,但是确实是一本好书。”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一世之尊
    一世之尊
    “乌贼的无限流突破了无限流的桎梏,把无限流作为主角的故事的一个要素,很新颖。不过故事框架和西游记过于密切,就显得在对西游记解读的时候,差强人意。”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txt精校版
    “全书都在告诉你,知识就是力量。逻辑严谨,没有脑残的开挂设定,非常不错!”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网盘
    “卷土的进化三部曲第二部,卷土在自己的采访中也说,逻辑是他的特点。”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天择
    天择下载txt下载
    “独立于卷土无限流的作品,很有特色,但是结尾不过瘾!”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无删减下载
    “街机无限流,满足了我对拳皇世界、街霸世界的幻想,腹黑的主角谁不爱呢。不过有些游戏我真的没玩过,有的时候存在阅读障碍。”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五行天
    五行天精校版txt
    “方想,说事是招牌没毛病吧!方想书中的世界真的精彩,就是太短了,结尾总是意犹未尽。”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师士传说
    师士传说奇书网
    “最好的机甲文,没有之一!方想是真的厉害!” 从小在垃圾星长大的叶重,在一次垃圾山的“淘宝”中意外地发现一架残破的光甲。在这架有着智能的残破光甲的帮助下,叶重逃离了垃圾星,进入人类社会。智能光甲牧殇的真实身份,叶重的身世究竟是怎么回事?野兽与美人之间远异于常人的交流方式,眼中只有生存的叶重又是如何经历他的爱情?未知的社会,他是如何一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