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浅夏~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位面】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txt
    “女扮男装+游戏+女强男强宠文一对一 (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是有人带坏我徒孙全文免费阅读
    “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烟火(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起点
    “新书,先码上(ઇ〃•ω‹〃)wink♡”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 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
    “强推(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毒妇从良记
    毒妇从良记朱
    “宠宠宠的文,好看。肥而不腻系列,好评(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ઇ〃•ω‹〃)wink♡” ;;如愿成为那人的续弦,她尽心教养子女,照管后宅;哪知丈夫成就大业后,骂她为毒妇,并妻妾位置互换。重生后,吃一堑长一智,她再不敢肖想她人丈夫。最终嫁给恶毒阴险的他。他道:你太过良善,怎斗得过那些毒妇们。所以后宅无一姬妾。果是小恶见大恶,方显出自己的良善来。――――――――重生女vs穿越重生…
  • 恶女重生
    小说恶女重生下载微盘
    “是我珍藏起来的文,有时间想在刷一波”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免费阅读txt
    “墨泠大大的文,强力推₍ᐢ •⌄• ᐢ₎,没啥可说,”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123du
    “墨泠大大的文,推一波(ノ≧∇≦)ノ゜❅。゜。”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txt网盘
    “墨泠大大的文,强烈推荐,一入坑再也爬不出来”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