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孤独患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很好看,你们也来看一下吧。人物性格】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我家宗主有点妖
    我家家主有点妖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修炼,这辈子都不可能修炼的。睡觉又舒服,又能自己修炼,我家宗主超喜欢的。可是,他带着一群菜鸡啊!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家宗主有点妖》还不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男主是谁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小弟个个是大佬
    小弟个个是大佬txt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与黑莲花神明谈恋爱》求票票求收藏求五星好评~~~】穿成畅销漫画男主的契约妖兽,还是被炮灰那只。然而,并不随便揍一揍,就揍出个身份显赫的大佬。随便挖一挖,就挖出堆极品灵器与珍宝。大佬小弟们:“老大太帅了,今天又又又特么开挂了!”苏黎:“不,…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爆宠八零重生娇娇女八零电子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保卫国师大人
    类似保卫国师大人的小说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保卫国师大人》全三册实体书已上市,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以下简介:如果他们也有朋友圈——大魔王:樯橹灰飞烟灭,这天下终究如我所愿。[千里江山图.jpg]冯妙君:日常任务“阻挠冤家称霸天下“完成(1/1),今天又愉快地活下来了呢^0^明天也要继续加油保住冤家的小命,维他命就是保我…
  • 万兽朝凰
    万shòu朝凰图片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契,万万强大战兽!战,域外无尽天魔!“心浩然,则剑浩然,然你心不浩然时剑还浩不浩然?”招摇星界战,人族巅峰修士神无疆面向故土,从容坐化!留下一句似乎勘不破的话语。至尊之争,天选修士,火种道子,远古遗脉,遨游八极,银骨藤花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叩问。“你是谁?”“我掠夺,我给予,我杀戮,我守护…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的小说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7 快穿白月光 boss 捡起节操
    “终身免费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新,誓要挣破如匣般禁锢自己的苍穹。且看江白如何纵横”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