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阿蝶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盛世】小说书单
  • 帝妃嫁到:皇叔,速接驾!
    帝妃驾到皇叔速接驾免费阅读
    “女主见钱眼开,男主欲哭无泪,不虐!!!!!!” “放放肆,速速放开哀家!”“本王急需娘娘以吻渡气,为何要放?”凤绾月受天谴而死,意外穿成镇国公府嫡次女。本想在道观里安静的当个道系少女,却因嫡姐暴毙而自请嫁人。谁料世事多变,一夜之间,她居然从皇后变成了史上最年轻的太后。每天抓抓鬼吓吓人,小日子倒也过得美滋滋,可无意中招惹上的某个厚颜无耻之…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第十九届华语白玉兰奖影后得主是尹如薇!”城市中心led大屏幕上,美丽的女主持人操着一口字正腔圆的流
    “娱乐圈文,男女主无外遇,1v1”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靳先生他最苏了
    小说靳先生他最苏了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超级撩,女主重生的自建公司,1v1无限宠” “小白眼狼,还逃吗?”“我我错了。”她亲完跑人,不料男人找上门来,步步紧逼!前世,她是异时空的指挥官,再次醒来,成为胆小懦弱的学渣!原想手撕白莲,狠虐渣亲,怎么就被川城最尊贵的男人带回了家,还宠上了天?!“我手疼。”男人轻揉着她微红的手,“罚表小姐跪十天祠堂。”“我脚疼。”男人二话不说,把…
  • 舟神,你家中单又又又又超神了!
    舟神你老pó又又又又超神了
    “男女主在同一个战队里,1v1一宠到底”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全娱乐圈+电竞圈的人都知道,乔夕是舟辞的老婆粉。某日,作为KPL金牌中单的乔夕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名理智的粉丝,以及合格的职业选手,我怎么会想要跟我的男神谈恋爱呢!我们应该关注比赛本身,远离职业选手的私生活!”结果没过几天,乔夕就被火眼金睛…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集免费阅读全文
    “超级好看,虐,甜双全,建议小仙女去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霍先生独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渣双新书,不套路!…………………………!!!!!”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之最强女特工txt下载
    “末烟大大的书,挺喜欢的不过剧情发展比较慢,推荐大家看”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瞳术师正版
    “收费文,已肥~~~~~~~~~~~~~~~~”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第一傲世毒妃
    第一傲世毒妃 完结txt
    “北北的书,虽然停更好久了,不过还是很好看的” 【新文已发《校园逆天女皇:暗帝大人,唱征服》】她,二十一世纪的顶级特工!一朝穿越,竟成为被世人唾弃的废柴!性格懦弱,武灵不通?白痴愚钝,不得习武?当傲者之魂,浴火重生,看她如何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