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阿洋我养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恋爱,】小说书单
  •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
    热搜又被我承包了安颜
    “本书好看,外加有点甜。” 【美食+娱乐圈+爽文】坐拥万千迷妹的星际厨神,安颜穿越到地球的第一天就差点被气死!不仅黑科技产业没了,做好事还被无缘无故泼了一身狗血。#网红女主播安颜人设崩塌!##安颜请给受害者一个解释!##安颜滚出娱乐圈!#然而几个月后,热搜的画风突然变了#卧槽!颜宝真好看!##惊,颜宝做饭味道一流,真…
  •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
    重生天后狠大牌总裁乖百度云
    “本少爷的女人,除了宠还是宠着呗。” 重生前,明歌混得人不如狗,过得凄惨无比。好在biu地一下,她重生了。绑定巨星系统,重回十年前,拳打渣男贱女,脚踹白莲花闺蜜,抱紧金主大粗腿,偶尔飙个演技,拍拍戏,唱唱歌,写写小说一不小心成为国民天后!什么?她还是超级网文大神,当红电竞主播,最强神秘网红你到底还有多少个小马甲?!粉丝们:[笑…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txt
    “陆夫人这乌鸦嘴真灵。”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锦鲤仙妻甜如蜜》TXT百度云
    “甜甜的恋爱,冷冷的狗粮……”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重生小甜妻:老公,缠上瘾
    影后今天还没承认恋情作者
    “什么时候在一起丫,好期待。”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宴兮是燕栖最讨厌的女明星,没有之一。这个十八线白莲花不仅天天捆绑倒贴她的男神傅子尘炒绯闻,还和自己名字同音。然而一次意外,醒来后的她变成了宴兮这朵白莲花本花,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宴兮捆绑倒贴?狗屁!明明是渣男傅子尘求爱不成贼喊捉贼!宴兮不仅已婚…
  • 重生女王是反派
    反派重生是坑
    “女王归来,渣渣等着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魔头殷念重生了,不过这一世和她想象的有些不太一样。突然多出来的父母,莫名其妙冒出来的未婚夫,还有那个冷冰冰的男人,竟然开始对她和颜悦色起来。殷念沉思,肯定是她重生的姿势不太对,要不要再来一次?洛少表示:“我家媳妇又软又萌,真可爱。”众人:“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