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丁老师—景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满级回归后我爆红了
    满级大佬回归以后爆红了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以身祭天后,叶婉汐意外穿回现代。从此,娱乐圈有名的绿茶作精,成了各界大佬保驾护航的第一团宠。房地产大佬:“预留现房百套,小师妹想住哪套住哪套。”金融巨鳄:“我的钱就是小师妹的钱,随便花,别客气。”知名大导:“从今往后,我的戏女主都是小师妹!”电脑天才:“敢黑我小师妹,都给我小心点哦。”吃瓜…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免费阅读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
    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免费阅读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关于影后今天又被掐桃花了:闻翘穿书了,穿成了臭名昭着,空有一副皮囊却没脑子,最后还被人顶替下去的花瓶小明星。最倒霉的是,她穿来第一个场景,就是走在作死的路上,在自己的订婚宴上迷晕男主想要生米煮成熟饭不说,还要跟多金帅气的未婚夫解除婚约!一定是她的打开方式不对。然而作为一个资深颜控的她,在看…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小说《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被大佬们团宠后我野翻了
    被大佬团宠后我野翻了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特别好看,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重生醒来,她成了被亲哥们送进疯人院的小可怜。亲哥们只疼当年被抱错的假千金‘妹妹’,对她百般厌恶。于是裴允歌作天作地,收拾假千金,等着他们叫她滚。可哥哥们态度诡异。秦总冷笑,“我妹砸店?来,给我把商场买下来,让我妹砸!”秦影帝挑眉,“她送上门潜规则?那我这个哥哥是死了吗?”秦神脸黑,“你三番…
  •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娘娘她不想再努力了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花漫漫没想到自己会穿进一篇宫斗爽文里面,成了书中的炮灰女配。她试图逆袭,却发现只要自己不按照剧情行事,就会心痛如刀绞。既然如此,那她干脆就躺平当咸鱼吧!但让人费解的是,那位以阴狠诡谲著称的昭王殿下,为何总爱盯着她看?昭王发现自己的耳朵似乎出了点问题。他只要盯着某个人,就能听到那人的心中所想…
  • 他来时荣光万里
    他来时荣光万里百度网盘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他是消防员,一脸熏黑从火光而来,一眼便定了终生。——第一次遇到小姑娘,小姑娘朝着他欠了欠身子,来了一句:“公子”把他逗的不行,心想是个小神经吧她没见过这么好看的男子,高大的像个大将军,突然对视,她茫然失措,慌张的忘记那不是皇宫.后来校园文艺汇演,小姑娘坐在台上,身穿古装,薄纱遮面,抱着琵琶…
  •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苏棠傅子烨《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家有神位要继承,苏棠接下历练任务、前往三千世界拯救那些意外早亡的天命之子,中途却每每被任务目标叼回了家,对此苏小棠表示有点懵。——综艺录制现场,影帝不再敬业,抱着前来报恩的小松鼠笑的温柔缱绻:“酥酥好香、好好rua!”苏棠:能别蹭了嘛?!——校园里,高冷校草趴在草丛中,眼里满满都是被他逗得…
  • 夫人你的小龙崽四岁半了
    夫人你的小龙崽四岁半了 小说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五年前她留下一个蛋,说:“这是我给你生的儿子,待他初长成,便是我的归期。”他以为她开玩笑,结果数月后儿子破壳而出,正常婴儿的模样,头上却顶着两只亮晶晶、Q萌可爱的小龙角,可是她却遥遥无归期。后来,她消失五年,他也疯了五年,直到小龙崽领回来一个女人,他当场清醒可是小龙崽说:“爸爸,虽然你没有…
  • 大佬的小人鱼揣崽跑路了
    星际小人鱼揣崽跑路了
    “更好看,看完还想再看” 又渣又A甜奶味儿美人鱼VS偏执暴戾大佬言绯穿进那本只走肾的星际文中。星际文里最大反派,前半生在人们心中犹如神明,后半生毁天灭地差点把人类灭绝,是个疯批。现在,反派大佬站在鱼缸前,一脸冷漠无情把言绯这条小鲛鱼当盘菜掂量。小鲛鱼吹着泡泡翻起软软的小肚皮求戳。小鲛鱼眨巴着大眼睛拍着小尾巴求盘。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