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30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超好看的】小说书单
  • 你的来电
    小说《你的来电》TXT下载
    “你收都的108个电话,都是我想听见你声音的来电。” 林京是个小画家。业余兴趣是画KPL第一打野盛况和其他职业选手的亲密图。那些图有个共同的特点,盛况永远都是下面的那一位。画着画着,林京把自己画火了,火到了盛况面前。然后,那些图的画面在现实中盛况拉着林京都体会了一遍,只不过林京是画里的盛况#我嗑CP舞到了蒸煮面前怎么办##我成了我嗑的cp的第…
  • 重生后我逃婚了
    重生在逃婚后txt
    “这是一本女主重生倒追男主的小说,很甜” 林甘棠重生回来时,神父正在问她:“你是否愿意嫁他为妻?不论他生病或健康、富有或贫穷,始终忠于他,直到离开这个世界?”上一世的悲剧,从她深爱顾某开始。林甘棠:“我不愿意。”宾客哗然。——人人皆知温晏清爱了林甘棠整整八年,但林甘棠从不曾回头看他。新郎不是他,温晏清黯然离去,远走他乡。却得知新娘…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霍先生独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我关注的作者写的,她写的书大多数我看过。这本小说超好看。 穿越 总裁 很甜 言情 女主威武”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失忆的夏檬同学
    小说《失忆的夏檬同学》TXT百度云
    “这本书是我在花火看到的。 这是一本很好看的的书哦,超甜。” 男神李四被人黑了!李四一个如此优秀低调的声优,竟然被黑成“长得丑才不露脸”!?是可忍孰不可忍,夏檬火速纠结后援团为他摇旗呐喊!室友沈凉时看她盯着手机表情狰狞,提醒她:“衣服洗好了,还不去晾?”她仿佛聋了。沈凉时抽走她的手机,“夏檬!去晾衣服。”“凉时哥你帮我晾一下嘛!”她恨这身高差,跳起来…
  • 风往北吹,你往南追
    风往北吹你往南追2免费阅读
    “同样这本书也是我在花火🔥上看到的。超好哦” 众所周知,第一中学有个双商皆高的学神苏南。学神对任何事都冷漠以对,唯独无底线“宠爱”小学渣胡乐。胡乐:“我要去隔壁市看偶像的演唱会,你帮我打掩护。”苏南:“我不放心你一个人,我们一起去。”胡乐:“还有还有,我认识了一个好朋友周承光,他有心脏病,你能让着他一点吗?”苏南:这好像是情敌啊。没多…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你和时光都很美丽
    “这也是一本超甜的小说 女王👸 爱情 感人 暖心 学生 很逗 男主高冷 女主可爱 女装 青春 男主腹黑 文笔细致”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