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恣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小说书单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沈墨尘赵雪《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绝世无双王妃太嚣张免费阅读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阎君追妻:娘子,晚上约!
    阎王追妻娘子不要闹百度云
    “” 推荐兰兰新文《爆宠小萌妃:妖帝,别乱来!》连载中,求支持!!!他是天帝的私生子,亦是冥界之主。血统不纯的他被派到冥界,做起了那里的主宰者,混得风生水起,手握阴兵千万,人称阎君。为了破身上的横死诅咒,把八字纯阴的她给娶了。他承诺死后会将所有财产都留给她,白纸黑字写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要求是…
  •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
    特赦皇妃:夺情冷魅帝王书籍作者:一季流殇、1第1章苏家少主天sè将晚,夕阳沉沉,位于东京东北郊外的成田
    “” 他,慵懒,魅惑,冷情,十几年悠然游走于各国之间,身份尊贵无可比拟,此生却从未遇到过这样奇特的女子。她,清冷,无情,妖娆,纵横黑白两道,向来无往而不胜,却睁眼之间,莫名其妙遇到了这个神秘非凡的男子。微风轻拂,及肩的发丝轻扬,她的表情恣意,张狂,冷酷,冰寒刺骨的话自唇齿间一字一句吐出,am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