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小说豪门小甜妻老公别太坏
    “喜欢,😄😄😄😄😄😄😄😄😄”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男神今天又求婚了
    今天男神又求婚了 小说
    “喜欢,😃😃😃😃😃😃😃😃😃😃”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乖,摸摸他。”“不要,太丑了!”将孩子塞给其他人,沈墨笙温柔的诱哄闹脾气的小娇妻:“我这就把他丢去训练,叫他长这么丑惹你生气。”刚出生就惨遭嫌弃的孩子:失恋买醉,不小心惹上隔壁男神沈墨笙,还怀了他的孩子。从此高冷男神化身无脑宠妻狂魔,每天…
  • 连少的病美人
    连少的病美人圈
    “喜欢,😃😃😃😊😊😊😊😊” 关于连少的病美人:连凰,町城里,最尊贵的连家唯一继承人。传闻,此人阴柔,邪魅,霸道,狠戾。他跺跺脚,町城抖三抖。所有人听听他的名字,都惊怕,恐惧。也只有乐荼知道。连凰,比传闻中,更恐怖。他在她耳边低语呢喃:“荼荼,我给你买好了坟墓,生同衾死同穴。”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想见你墨子悠 小说
    “喜欢,😄😄😄😄😄😄😄😄😃😃😄😄”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