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做菜】小说书单
  • 网游之全职萌神
    网游之全职萌神txt全集下载
    “” 想回到过去,亲眼看着自己长大吗?想挣脱现在,亲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如何选择?来生online,你的人生,你做主!———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组队请求并拿走了你的黄瓜;你是个好司机,但我只是个宝宝;你的节操已欠费,请及时充值(我的来生不可能这么…
  • 清穿之败家福晋的日常
    重生败家福晋的日常
    “” 【新书《清穿之太子妃的彪悍日常》,欢迎品阅!】一梦醒来,她成了九福晋董鄂氏,董鄂嘉淑!明白自己的处境后,嘉淑感觉压力山大。九龙夺嫡,九阿哥可是铁杆八爷党,最终落得一个凄惨幽死的结局。而作为九福晋的董鄂氏,史书无载。痛定思痛,嘉淑果断决定:败家!作为财神爷的九阿哥是八爷党的支柱,那就断了九阿…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样撩法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
    古穿今之异世高手小说免费
    “” 前世她是高贵的皇族,琴诗书画,毒术医药,只因得到一件绝世珍宝被当权者追杀,被家族亲人出卖,强撑身体报完仇,她含笑离世,灵魂游荡几千年彻底掌握了那件绝世珍宝,把里面的东西也用千年时间学习的异常精通,这世她是政界世家的千金,从小被青城山老祖带回山中学习武功,十岁归来跳级初中一年级,15岁考入大…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在什么软件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
    小说《良师益夫:厉害了,我的师父》TXT下载
    “” 长歌一直在强调一件事,为人师表。为人师就要有为人师的样子,首先不能在言语上调戏徒弟,更加不能在肉体上调戏徒弟,但是这一切仅限她自己想想。身侧躺着的司渊将她圈进自己的臂弯:“娘子,为夫有些饿了。”睨了一眼厚颜无耻的某位师父,长歌义正言辞:“为人师表,您哪里有做师父应该有的样子?”司渊勾唇:“…
  • 古代逆袭攻略
    古代逆袭攻略by百度云
    “” 叶拾舟穿了。从3s级精神力星际战神到临安村软包子,只是一把锄头的距离。想来,杀人和锄地都是一样的道理。一挥一人头,一锄一个坑。亲爹战场三年未归,娘是继母,亲哥哥好吃懒做偷鸡摸狗,不怕,熊孩子不听话,一般是欠揍!弟妹年幼糟嫌弃,不怕,放开让姐来!!欢脱女汉子在精分的路上纵马狂奔。一不小心,就…
  • 末世之我是妖怪
    末世之我是妖怪微盘
    “” 从异界穿越到地球的小狐妖司筠,在末世来临后,开启了打家劫舍···啊呸!发家致富的道路。这里有四处晃悠的赶尸派的灵尸、扑扇着翅膀乱飞的小母鸡,嘴贱欠揍的鹦鹉,还有只会眨巴着眼睛卖萌的森林幻妖···对此,司筠只想说:呔!放下那些妖怪,让我来!片段一:“这叫英雄救美,电视剧里最喜欢演这种桥段了。…
  • 天敌饲养指南
    天敌饲养指南txt手机下载
    “” 晋江vip2017.02.05正文完结书评数19436收藏数32419仓鼠精舒书只要度过雷劫就能修炼成人了,结果雷劫把他劈到了未来?摸摸自己脑袋上的仓鼠耳朵,为了不被人当成妖怪,舒书决定在森林里挖个洞躲起来过日子,结果好大的蛇啊啊啊啊啊!求别吃我!异界帝国的皇太子因为身受重伤成了无法再变成…
  • 逆天小奸商
    逆天小商人下载
    “” 唐筱觉得自己真是个苦命的人,自幼失去父母不说,好歹有个婶婶将她当成亲生女儿一样养大。可在医院躺了一星期,好不容易醒过来,刚庆幸老天终于给她开了个金手指,能够与各个位面交易改变家里生活,却被一只傲娇的禽兽缠上了妖皇了不起啊!你个死强盗、甜食控,诅咒你的牙掉光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