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梦的翅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回味】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全文免费阅读唐倾
    “就是喜欢”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
    九爷的小甜心良
    “就是喜欢” 她被压在会议桌上,惊慌求饶:“四叔,不要!我还小。”他欺身压上,邪魅一笑:“小不小,试试才知道!”世人眼里的他:狂傲,霸气,冷漠,不近女色,不容置疑!她眼中的他:邪恶,腹黑,狡猾,最重要的是,凶猛+无耻!听说他最宠老爷子领养回来的小丫头,宠得无法无天令人发指,百里夏表示她好委屈,都是表象好…
  • 我的亲亲老婆:豪门隐婚AA制
    亲亲老pó隐婚aa制高干
    “就是喜欢” 她蓄谋算计,惹了帝都第一权少!签下契约,他一声召唤,她随时伺候。契约终止,她勾唇:“我拿钱,你走人,咱们两不相欠。”他是纵横帝都的雅少,白天掌控商业帝国,夜晚主宰一城生死,他看上的猎物绝逃不走,她是个例外。枪口对准她的心脏,“陪我死,被我爱,你选哪个?”她撇嘴,转身抱着一个小包子塞进他怀里…
  • 一世倾城:冷宫弃妃
    与冷宫弃妃一世倾城类似的小说
    “特别有内容” 我原本已经放松了呼吸,这一刻又紧绷起来,抬起头来看着她,几乎目眦尽裂。南宫离珠!我怎么也想不到,她会在这个时候说出这个话来,就在刚刚,常晴问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已经像是去了一趟地狱,还总算凭着自己的力气活着走了回来,但她现在分明是又一次要把我踏下去!她的话音刚落,裴元灏整个人也颤了一下。南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