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池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养成】小说书单
  • 炮灰女配改拿全能大佬剧本
    盛澄曲瑶芜《炮灰女配改拿全能大佬剧本》
    “” 传闻闲云宗的大师姐德高望重,能文能武,福缘深厚,是修真界不可多得的全能型修仙天才。当事人花絮表示:一切都是谣传闲云宗众人表示:家丑不可外扬后来修真界到处都是大师姐的八卦传说,众修士只想知道大师姐她什么时候飞升?
  • 反派女主开局只想抢江山
    陆嘉萧延《反派女主开局只想抢江山》
    “” 京都来了个真祖宗。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你以为她去放火了?人家其实去拧脖子了!你以为她去闹人命了?人家其实去卖酒水了!你以为人家去做生意了?人家其实谋朝篡位了!刑部尚书萧延,青年才俊,帅气逼人,一声令下:必将逞凶作恶者抓捕归案!吃瓜百姓:这就是传说中的,他追,她逃?
  • 女配修仙:从当宗门师祖做起!
    女配修仙:从当宗门师祖做起!
    “” 许意成为璇玑门大师姐的前一晚做了一个梦,梦里自己因为嫉妒新来的小师妹,恶事做尽,最后落了一个挫骨扬灰的下场。眼看着即将就是小师妹入门的日子,她眼一闭,牙一咬,带着所有家当出门避难,只是没想到她刚出宗门就掉进了一个秘境,被困在其中两百年。两百年后,她终于从秘境中逃脱后,她震惊地发现外界已经过…
  • 我逼男主当卷王
    周小渡霍颜《我bī男主当卷王》
    “” 退休女杀手意外触发了“龙傲天养成系统”。周小渡:气运之子?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乖崽,卷死他们!系统:孩子进步很大,宿主请查收奖励!周小渡:美颜丹?气运之子长青春痘,给他祛痘用;灵药?宠物最近不精神,给它滋补用;绝世功法?垫桌脚用;神兵利器?修剪花草用系统:我觉得你很不尊重我们的奖品。气…
  • 每天都想在娱乐圈养老
    “陛下,三思啊!”朝堂上几名白发老臣颤颤巍巍地上前跪下求情。可是被求情的这位人却站在朝堂前不说话。她
    “” 武好已经做好战死沙场的准备,却意外穿到了18线同艺名女星身上。等武好弄清楚情况后发现自己终于过上了有钱有闲的和平日子。她摩拳擦掌:“等我参加完这次综艺后就过养老生活!”参加完综艺后公司觉得这小明星风评不错又给她接了一部古装戏。“等我拍完戏就养老!”拍完戏后经纪人觉得这人是可造之材,又接了一…
  • 怪力美人她在娱乐圈封神
    秦嘉砚邱颜《怪力美人她在娱乐圈封神》
    “” 【古穿今+前世今生+娱乐圈】终其一生都被困在神殿的少女祭司在叛军攻陷后自杀后重生于现代社会跳海自杀的少女祁雾身上。《新秀集结令》是近年来爆火的现象级选秀节目,未来的全能爱豆、电竞大神、乐坛顶流以及国民影后彼时还在这个节目中艰难求生存。然而节目开始没多久他们就纷纷表示祁雾是他们的人生启明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