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君慕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
    重生九零之厨神甜妻朗读免费阅读
    “重生而来谁怕谁,我有神厨空间在手! 论美食吊打你,论美貌吊打你,论实力吊打你。 什么?! 伦家世? 不好意思,不方便透露!” (新文《影后她又又又翻车了》已经发布,求支持啊)重生前,婚礼当天,她差点被父母卖掉,只为了让妹妹代替她嫁给那个从小和有她婚约的男人。重生后,她和极品斗智斗勇,誓要将欠了她的夺回来,也许是前世的命运太悲催,重生后的宁夏发现自己不仅会了读心术,居然还附带一个厨神小空间。从此宁夏的人生朝着巅峰不…
  • 报告Boss,你出局了!
    报告Boss,你出局了!
    “重生而来的宫宁小姐姐分分钟叫你做人!!! 娱乐圈我一定是第一个粉丝破亿的女星。” 【超甜宠爽文】宫宁重生的第一天,就把自己给嫁了。婚后,宫宁发现一件事。她的老公会害羞,会脸红。“顾少,你喜欢我吗?”男人脸红,“喜欢。”“我也喜欢你。”男人脸更红了。记者采访,“宫小姐,请问你跟顾总什么关系?”她亲昵挽住男人的手,笑道,“我老公。”作者:秦伍伍所写的《报告Boss,你出局了…
  • 我老公超暖哒
    重生六零团宠小甜妻
    “天才画家穿越到九零年代,变成村姑肥婆,人人瞧不起 “陆牧是带他媳妇儿来的不假,可你也不能见个人就说是他媳妇儿啊,你看她那块头,像陆牧媳妇儿?就这块儿别说陆牧了,给我我都看不上。” 没事,咱重拾起画笔,减到脂肪,一路逆袭吧” 人人传闻陆工性冷薄情,却把一个肥婆宠上了天。撕渣虐婊,宠起老婆来六亲不认,连自己都打。于小晚:“陆牧,我想”陆牧:“不,你不想。”于小晚:说好的日后离婚呢?——一场意外,天才画家于小晚穿越到九零年代小村妇身上。婆婆大嫂看不起,小姑没事找事,还有个薄情老公?于小晚胖手一挥,“姑奶奶不干了,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