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幸福之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嘿,你是我的唯一】小说书单
  • 爆萌小青梅竹马很妖孽
    小说《爆萌小青梅竹马很妖孽》TXT百度云
    “” 【“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段年少时的青梅,牵出一生的爱恋。八岁的玖时活泼开朗,对九岁的陆以之暗生情愫,开启了倒追模式,终于使沉默寡言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由于命运的捉弄,他们分离。十年后当陆以之重回故土时,两人再次相遇,人依旧,但情还在么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小说恶魔的专宠 丫头你好甜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青梅好似甜甜圈
    青梅好甜免费小说阅读
    “” 【完结甜宠文】盛夏,九岁的宇执野在小区湖边捡到一个三岁的小粉团,从此以后,身上黏着一个小萌物,像麻麻做的甜甜圈,甜甜哒!十八岁生日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对宇执野灵魂三问:“我是你...
  • 七乘九真爱公式
    七乘九真爱公式小说
    “” “雪姨,你肚子里的是什么呀?!”三岁的苏泽宇用小手抚摸着江依雪的肚子,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懵懂和好奇。江依雪看着眼前的奶娃,玩笑似得说道:“小九啊~雪姨肚子里的宝宝可是你的脑婆呢!”从此,因为江依雪的这句话,就彻底把自己的亲生女儿给卖了。“九宇哥哥,七乘九等于多少呀~”五岁的七七闪亮着双眸问…
  • 我家竹马帅帅哒!
    我家竹马超帅的
    “” 【已完结】【一对一,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甜宠不虐,专业撒狗粮】他是大明星,为了她,他可以放弃全世界,粉丝希望他单身?开什么玩笑?哥是个正常的男人啊,谁要跟你打光棍啊?粉丝抗议也不行,...
  • 呆萌小甜心:校草,轻轻亲
    呆萌小甛心校草轻轻亲
    “” 入学第一天,她翻墙跌倒,不小心摸了他的胸,还吻了他的唇,被他当成了女流氓。再见面,她成了他的家教小老师,被他欺,被他压,还被他吻得全身软“唐小爱,这句英文怎么念?”校草大人魅笑着朝她勾手指。“Ifyoulovemethenpleasekissme。”话音刚落,唐小爱就被某人抵在了墙角。他的…
  • 小青梅你要乖
    小青梅你要乖苏落
    “”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