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随意】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男主女主是玉华,毕鸿,杨兰芝的小说是什么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枭宠狂后
    席若颜楚楚《枭宠狂后》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独宠毒妃魔帝傲娇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
    安素素并不知道之前的封后大典是如何的,不过到了她这里就变成了一切从简。;;;;;;;;;;;;;不过
    “” 他是重生于世的冷情霸王,昔日的鬼颜战神,今日的大夏帝君;狂傲腹黑,铁血无情;屠灭重臣满门只为其家人对她的一句诋毁;杀戮邻国只为使者殿上对她的一言轻视;她是他宠在心尖上的至宝;舍尽天下,只为换她这一世的平安快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腹黑帝王的心尖宠:太后千千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佞臣宠妻
    关于佞臣宠妻的小说
    “” 上辈子被富贵迷了眼,落得个身首异处的下场。重生归来,卓楠发誓,她不要荣华富贵,只要喜乐安康,寿终正寝!卓楠肆意的张扬,哪怕落得个毒妇的之名,势必要摒弃这荣华富贵!可是命运却诡异的朝着前世的轨迹推进。就在她绝望之时,终于发现了这诡异的背后,有一只幕后黑手!卓楠跳了出来;“是你这个佞臣在背后捣…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霸道男神步步bī婚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粉妆夺谋
    粉妆夺谋就爱网
    “” 纵马轻歌,年少风流,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一辈子,这个少年走不出她的心了。她是将军府小姐,敌国入侵,父亲临危受命,奔赴战场,她暗中随父出战,父兄皆受伤后,她设下连环计,于凤凰山大败敌军。敌军退去,江山得保,皇帝龙颜大悦,重赏将军府。她回京途中,便听说皇上和太后要从京城各府公子中择一男…
  • 少主太狂傲:冥帝,来战!
    少主太狂傲冥帝来战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男强女强爽宠甜萌美男多多】穿越异世,身份成迷?女扮男装,仇杀不断?丹药,神器,神兽?空间戒指里比比皆是。元素之主?不过是她手下的将臣!灭渣女,毁神殿,绝世天赋震慑天下!传闻那年,墨色衣袍的绝美少年横空出世,傲世轻狂,引无数少男少女为之折腰。所谓两攻必有一受,她赢得了天下,赢不了他…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同类小说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小说txt下载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