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安暮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年轻时的那些事儿】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恶魔校草你无赖
    恶魔校草别无赖书包网
    “” “我讨厌你!全世界男生死光了我都不会喜欢上你!”被迫和男生同居,楚若纤本来就很郁闷了,对方还这么霸道这么讨人厌!她发誓,以后都要离他远远的!“做我女朋友。”“我拒绝!”“做我女朋友!“”我不要!”终于,在第N次被表白的时候,她哭了。“做我女朋友吧!”“对不起。”“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了,你还…
  • 男神心尖宠:丫头不准逃
    帝少心尖宠不准逃
    “” 开始,他穷追不舍,她避他如蛇蝎!他是矜贵如玉的少年,他如恶魔一般降临在她的世界里,从此,他宠她入骨,视她如命!她有一波烂桃花?好,没关系,敢来他就敢弄死!还有那谁,敢肖想他的女人?要么不能人道要么去死!后来,她死缠烂打,追他、扑他成瘾!自此,她看见别的女人靠近他,直接上去玩扑倒!#问,媳妇…
  • 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
    萌萌哒小苏夕
    “” “乖,听话,让我亲亲”“不要,你都亲了一夜了,嘴巴都肿了!”她捂着小嘴不满的控诉。一夜míqíng,她最后悔的就是答应了某恶魔的告白,自此不分场合的亲她,誓要让全世界知道她是他的所有权。有次,她当着全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恶魔校草专属甜心:夺吻999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