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未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书】小说书单
  • 风起时说我爱你
    环境幽暗的咖啡厅内,沉默了许久的柯小夏终于放下手里的杯子,望着对面衣冠楚楚的男人张嘴欲言又止。“柯小
    “” 从见她第一眼,他就想娶她回家,从见他第一眼,她就觉得他恶心到家。她都不明白这男人怎么老追着她跑,这样也就算了,他竟然把她丢进监狱,一边喝茶一边丢钻戒给她。“嫁给我,你就能从这出去。”...
  •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
    重生八零锦绣军婚也
    “” 以前姜筱厌恨山村贫穷落后,极品渣渣一大堆,视带她逃离山村的人为恩人,却不料他才是最可怕的豺狼虎豹。直到惨死,姜筱方知外公留给她的是怎样的惊世奇宝。重回山村,她要拳打极品脚踢渣渣,守护家人,凭自己的本事闯出去。但是,她没想到自己早早就因为某个闷骚的男人而被打上了萌辣小军嫂的标签......各…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无广告小说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法医萌妻,撩上瘾!
    “慕七七,你害死奶奶,慕家没有你这样的女儿,从今天起,你滚出慕家,永远都别再回来”耳边,爸爸的咆哮声
    “” 一胎双生,就因为没有妹妹会演戏,她受尽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锅王!为了脱离原生家庭,慕七七有个坏坏的愿望,那就是嫁给父母的仇人——没想到愿望竟然成真!父母的女儿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当上瘾!坏坏老公太给力,替她报仇,帮她反击,日子过得风生又水起!“复仇痛不痛快?”“痛快!”“我还能让你更…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户神秘老公有点坏
    “”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军婚甜蜜蜜:首长,放肆撩
    穿越肥妞翻身做军嫂下载
    “” 年代文加宠文加男主深情完结文《八零弃妇有空间》新书《穿成八零大佬掌中宝》“您年轻时最大的心愿是什么?”长相妖孽的男主,悠然的抽了口烟。眼底闪过一丝暗芒,邪魅道“娶她为妻子。”“那后来呢?”男主似笑非笑的看着双眼亮晶晶的小跟班,潇洒的弹飞手里的烟蒂,得意挑眉:“后来,她成了我孩子妈。”桀骜不…
  • 盛世田园:腹黑公子萌宠妻
    华国邢都。定国公府,从一条街外戒严。红衣黑甲的禁卫军,在定国公府大门外严阵以待。气氛凝重得令人窒息,
    “” 农业女博士重生,成了被抄家的罪臣之女。国公府娇娇女,转眼变身女汉子。贼皮土豪,恶霸悍妇,收拾起来统统不在话下!那位少侠,有手段!看上去内酷外酷的,其实你是个竹筒夫子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盛世田园:腹黑公子萌宠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盛世田园:腹黑公子萌宠妻最…
  • 六零有姻缘
    六零有姻缘在线阅读
    “” 连沫沫从未想过她会穿越时空,而且一穿越就是半个世纪。66年穿越到了2016年,整整五十年,亲人成了历史,是怎么样的感受?连沫沫体会过,她从不知道,正是她的失踪导致一系列悲剧的开始。连沫沫活下去唯一的支柱,找到唯一活着的小弟,可刚有了些消息,她却死了,死在了2022年,这是闹哪样?一睁开眼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