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威士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 好看到不行】小说书单
  • 纯情帝少黑化日常
    帝少追爱女王别想跑下载
    “” 【原名:暗帝追妻:杀手女皇在校园】她,明面上的豪门千金,暗地里的杀手女皇,因为想见三年前的朋友而转到这所贵族学院。他,是堪称世界第一黑帮‘暗煞’的大当家,道上神秘的暗帝,表面却是帝凡集团的未来继承人,在学院中嚣张霸道,冷酷至极。当他遇上她。传闻暗帝有严重洁癖并且讨厌女人,于是,开学第一天,…
  • 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题记。*“小贱蹄子,死了更好,竟然敢用下三滥的法子,给我们夜黎下药,怎
    “” (双洁绝宠文)“睡了我,你就想跑?”传言,暗帝慕夜黎有三大爱好,宠老婆,爱老婆,疼老婆。有多疼?叶柠叫着把慕夜黎踹下床去,扯着再也受不了的双腿。“慕夜黎,我要离婚!”外界,他的阎罗一般的黑夜暗帝,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隐婚娇妻:老公,别玩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
    你是我的温暖时光小说
    “” 击剑小子VS超级学霸,校园甜宠,互宠互掐,剑道驰骋,只为把你娶回家!他是狂野,痞帅的击剑手,她是娇小,暖心的萌学霸。他们因误会,互撩互掐,他们因心动,双向喜欢。为了他,她努力改变自己,为了她,他追逐梦想不变,手伤,阻挠,逼迫,击不垮他的奥运征途,自强,自立,信心,坚守爱情也坚守着他,青春,…
  • 嗜宠夜王狂妃
    夜王狂妃txt下载
    “” 世人皆传:“相府嫡女,丑陋无盐,懦弱无能......”“她不但克父克母,还是个克夫的不祥之人......”“她一无是处,是凌家的废物......”但又有谁知道,一朝穿越,她成了藏得最深的那个!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倾城容颜,绝世武艺,腹黑无耻,我行我素。他是帝国的绝世王爷,姿容无双,天生异瞳,…
  • 法医娇妻
    法医娇妻全文
    “” 【已完结】因为法医这特殊职业,她成为大龄女青年,天天被逼相亲,被奚落。他,集团总裁,最具价值王老五,娶她报恩,但签下三年后离婚协议。他说:你身上有尸臭味。她说:你身上有铜臭味。旁人说:你们臭味相投,正好一对!?先婚后爱文,温馨宠溺到底,因女主特殊职业,还会涉及一些重口味的悬疑凶杀案。】推荐…
  • 重生溺宠冥王妃
    重生溺宠冥王妃免费
    “” 宠文无虐,男强女强,男女主身心干净,一对一。曾经,因为一双紫色眼眸被人嫌弃,他是闻名天下的王爷,冷酷嗜杀,睥睨天下。曾经,因为母亲的逝去被父亲怨恨,她是人尽皆知的郡主,容貌尽毁,清苦弱小。其实,他有一双世间最美的眼眸,最强大的背景,最厉害的实力。其实,她有一副绝世无双的面容,最坚固的背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