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五鼎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几本幼草,另外几个大神的,全部尝过毒,可以放心看】小说书单
  • 灵武帝尊
    辰天灵武帝尊txt全集下载
    “玄幻爽文的绝佳文,不必某些大神的剧情差” 大陆传闻:集九本天书者,破天道掌轮回!!上古世界走向了尽头,荒古文明消失在了历史长河,当世界被无尽的炼狱吞噬,灭世的传说在大陆拉开序幕。一位来自地球的年轻人出现在了这陌生的世界,当他意识到必须用自己的力量保护所珍惜之人时青年辰天拿起了手中的利剑刺向了苍穹,用鲜血谱写一段异世狂歌,星辰为阶,…
  • 北齐帝业
    北齐帝业无弹窗txt下载
    “作者正在读大学,一有时间就更新,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一个政界新星因为一场意外,重生成为那个北齐历史上著名废柴高纬,此时天下三分,朝廷腐败,外面还有一个北周虎视眈眈,地狱级别的难度,怎么破?分享书籍《北齐帝业》作者:拙眼
  • 无双庶子
    无双庶子txt下载校对版
    “万总虽然不会写女主,但是架空小说写的很可以的” 新书《昭周》已发布,请诸位移步一观!!!李信,平南侯的私生子。母亲病逝,跟随舅公进京寻亲的他,被平南侯府骂作“野种”,赶出了家门。于是,这个无家可归的少年人,被活活冻死在了破庙里。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另一个李信来到了这个世界。作为一个光荣的穿越者,李信给自己定下了两个目标。一,活下去。二,…
  • 举汉
    举汉1007举汉
    “吹爆举汉,故事缓缓开来,将汉末的情景尽收眼底。当然作者很咸鱼” 兴平二年,长安大乱,天子东归,君臣车驾连遭兵祸,又逢饥乏,百官宫人死者不计其数,尸积满道。是时,李傕、郭汜兴乱关中,袁绍、公孙鏖战燕代,曹操、吕布喋血河南,刘备、袁术争衡淮泗,孙策、刘繇列峙江东,海内鼎沸,群雄竞逐,百姓无所归命,大汉名存实亡。这一年,荆州长沙少年刘景死而复生。虽为汉室宗子…
  • 赵氏虎子
    类似赵氏虎子的小说
    “贱宗的新书,暂时看起来不错” 王朝末年,天子庸、庙堂暗,朝野大乱;又时逢大旱,天下大饥,人相食,城郭皆空,赵氏虎子,经坎坷,聚义士,凭一己之力而止乱世、讨谋逆、立新朝,还天下太平。1826
  • 执魏
    执魏 免费下载
    “沛土有点完美主义,每写一章要更改好久才发布,喜欢南北朝那种热血的感觉赶紧入手” 铁骑践踏三百载,破碎山河十六国!北魏始光元年,太武登基。一位现代人穿越而来,聚义兵,救万民,得“铁面将军”之侠称,继位独孤部落酋长于边地既不随我愿,那我便搅动这天地风云,一统诸胡,终结这乱世之殇,不假他人之手!执宰北魏,兵下南征,为复我强汉,血染江河十六国待我功成名达,许你花前月下。若我半…
  • 汉阙
    汉阙txt下载八零
    “七月新书,看了一下还行吧,可能因为我不大喜欢看这种。七月历史功底扎实,可以放心看,不会有阑尾,太监的情况” 新书《新书》已发,新莽之际,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蓦然回首千年,汉家宫阙依旧!时值汉昭帝元凤三年,朝中权臣当道,外有匈奴未灭,丝路不绝如缕卫霍虽没,但汉家儿郎的开拓精神,却永不止息,新的英雄,正呼之欲出!敦煌戈壁,名为悬泉置的驿站里,微末小吏任弘投笔怒喝曰:“大丈夫无它志略,犹当效张骞、傅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