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今天也要努力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甜宠文,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小说书单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文食用指南
    “甜到齁的,不甜不要钱,喜欢甜文客官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哦~重点:这是快穿文~”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被迫营业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被迫营业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下载
    “嗯⊙∀⊙!你应该知道真香定律,本文男主前期云养崽,中期真香啦~还有就是撩撩撩,不想搞事业但被逼着搞的女主。(单主无能,各位可以点开看看呀!)” 十八线小演员乔知南,出道一年,演过的戏,播出的镜头,剪到一个合辑的视频时长可能还没有剪辑视频的时间久。突然间好几档热门综艺竞相邀约,大热IP女主剧本随便挑,高奢代言轻松拿,影帝影后给她作配,一时间黑料满天飞,关于乔知南背后有金主,被潜规则的传闻甚嚣尘上。黑她高中学历,京大特招双学位硕士了解…
  • 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陆南琛宋湛《陆教授每天都在阻止我花钱》
    “我啥也不行,但是我有钱的女主,和爱女主的闷骚教授男主,喜欢可以看看哦⊙∀⊙!(单主无能,可以点开书的简介看看呀!)” (花钱系统+先婚后爱+爽文+脑洞文)虞听被烤箱炸死后穿书了,穿成了一个徒有其表的花痴女配,作的一手好死,倒追去追男主,一路倒贴,倒贴到了姥姥家。叮。【请宿主在三天内花完200万】叮。【请宿主在24小时内花完500万】更何况原主放着优秀的老公不疼,偏偏要去追男主,她才不!渐渐的常明大学的人发…
  • Mr学神他真香了
    a大后街的巷子里。徐浅熹挥舞着小手,奋力狂奔,精疲力竭之时回头瞧了一眼,发现没人追上来,顿时欣喜如狂
    “这本也很好看,嗯……男主很宠女主 ,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女主因为她超可爱,还有就是很有一种想恋爱的感觉。嗯……简介无能,请看正文,谢谢!” 【正文已完结】全A大的人都知道,新闻传播系的徐浅熹对天才学神黎深陌一见钟情,二见墙咚,三见强可惜,学神黎深陌什么都会,就是不会搭理徐浅熹。直到某天,有人看见黎深陌把徐浅熹堵在角落咬牙威胁:“你打算什么时候向我告白?”徐浅熹支支吾吾躲避:“他们都说你不喜欢主动的。”黎深陌:“那你主动试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在生存游戏里做锦鲤的小说
    “看快穿的小伙伴,强烈推荐这本,我个人觉得每个位面都很好看,且可能有点小伙伴看快穿不喜欢其中的现实,但是这本不同,嗯……我词穷,反正强推(可以尝试看一下)”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明天也喜欢
    明天也喜欢全文百度云
    “这本也很好看,文笔很好,故事也好,重点是真的好看,不看的可能会有点点吃亏(个人觉得)。来看看生鲜还有小鱼仔的爱情故事吧!” 关于明天也喜欢: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脑海里冒出一个念头:想让这个男人哭。后来,陆惊宴哭了。陆惊宴第一次遇见盛羡是在酒吧里,她手机没信号,找他借网,问他手机热点WiFi是什么?他说:你生日。陆惊宴还没来得及输入密码就被朋友喊走了。她觉得盛羡用自己的生日做密码,一定是喜欢她的,就是闷骚了点,…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txt百度云
    “真的炒鸡好看,这本书不仅超级搞笑,还齁甜齁甜的,很好看,强烈推荐(ps:不好笑你打我,狗头)”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