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短 宠 文】小说书单
  • 此情如初,故人未黎
    些情如初故人如黎
    “” 抽风版简介:记者:请问季总第一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灭了她!记者:请问季总第二次见到沈医生什么感觉?季黎:睡了她!!记者:请问沈医生第一次见到季总是什么感觉?沈初:他肾不好!记者:请问您现在有什么想对季总说的?沈初:我错了,老公,我错了还不行么~文艺版简介:一出意外,让她从锦衣玉食的…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
    说我不适合谈恋爱
    “” 晋江vip201705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5208文章积分276,038,432某日,海角论坛情感版块几乎同一时间出现两个名为“我好像不适合谈恋爱”的帖子。楼主a我有严重的精神洁癖和占有欲,我不能接受我的女友有感情经历,我看过心理医生,但也没有好转。我可能真的不适合谈恋爱吧。楼主b我觉得…
  •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
    我的世界坠入爱河txt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201完结总书评数13526当前被收藏数19548今日头条!超人气漫画家糖纸,被爆男友是星光百货大公子贺修!网友一每次有新人女明星走红,都要被爆我贺大公子是她的男友/金主/隔壁老王,你们就不能换个人吗!!!!网友二不楼上,重点难道不是他们现在连漫画家都不放过了吗…
  • 撑腰
    撑腰小说免费下载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 小说txt下载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未修改版txt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有个人爱你很久
    爱你爱了很久小说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女主她不想吓人
    小说《女主她不想吓人》TXT百度云
    “” 南山每晚总有一个小时灵魂会附到相识人的物品上有一天晚上她成了男友的手机结果半个小时前对她道过晚安的人正在和一个娇滴滴的女生聊天在听清楚他们明天的约会时间地点后她让手机强制关机了南山呵呵不想听你们谈情说爱一年后南山与某人确定了恋爱关系某人兴致勃勃诱哄道要不要先验货南山不用穿成他家花洒的时候就…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番外篇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