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GH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认为喜欢,好看!】小说书单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新妻成瘾宠上瘾txt
    “”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完结
    “” (宠文)她被人算计,误入他的房间,惹上了南城最尊贵最危险的男人!一夜缠绵后,他对她上了瘾,从此高冷厉少开启了疯狂宠妻模式。她喜欢拍戏,他便随手几百亿砸出去,国际名导,当红明星全都沦为她的陪衬!厉大boss名言:“我厉南爵要宠的女人,谁敢有意见?”某天,记者采访:“厉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去都做…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你老pó又跑了下载
    “”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冷先生,别得寸进尺
    冷先生的乔小姐全文免费
    “” 她是天赋奇才的犯罪侧写师,面瘫,不近人情,高智商低情商;他是权贵公子少爷另有目的警局队长,冷静自持,低调稳重唔,应该是这样!婚后两个人相处模式比如:【1】冷先生,你带面具做什么?我怕你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安知晓101次枕边书的有声小说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主角佟小曼欧泽野在线阅读
    “”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气注意
    “”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一胎二宝:爹地,你不乖
    一台二宝 爹地你不乖
    “” 【强烈推荐新文《新婚甜如蜜:恶魔总裁,玩亲亲》,放心跳坑!】“我怀孕了!”“你怎么确定孩子是我的?”六年后,她领着和他长相迥异的小包子和他偶遇,秀眉轻挑,嘴角微勾,“孩子果然不是你的。”他恼怒,一把将她逼之墙角,衣衫半退,眼眸中闪着绿光,“那就给我生一个,不,生一双!”“叔叔,你问过我爸爸…
  • 君少的专属甜妻
    君少的专属甜妻
    “”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关于帝铭爵与顾七宝
    “”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