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笨鸟归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对!4我的最爱!】小说书单
  •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霸宠妻
    纨绔乐妃至尊鬼帝
    “古早爽文!!五百万字看了一个月!论君云卿和北冥影走过的九九八十一难!!剧情🉑️不要和我讲道理!!” 当现代无音门的唯一传人,暗黑佣兵界的无冕之王,变成懦弱废材的侯府大小姐,会在异世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欺负她?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人的份!敢阴她?自取其辱,不知道那都是姐玩剩下的么?凰临异世,势必凌驾诸天!敢惹她者,一概万音轰杀!只是一个不小心,她掉入某人张开的名为宠爱的网,挣脱无力,只…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分你一半出版了吗
    “秦孑带着那个叫陈恩赐的小仙女跑啦!!这是什么甜美跨种族(?)恋爱!!!不甜把头都给你!!!”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未删减版txt百度云
    “茶茶新书!!都给我看起来!点开立刻收获快乐!!都江堰夫妇🉐️吧 嘟嘟是来拯救晏晏der!!”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今天先败一个亿下载
    “追墨泠小仙女的第三本书啦!!!筝途不熄!!!女宠男!!!(d8q更喜欢前两本一些”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 小说
    “追墨泠小仙女的第二本书!!!殊御同归!!!熟悉的配方!还讲了一些社会事件!!重点我太喜欢九少人设惹!!!”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认识墨泠小仙女的第一本书!!!笙歌万里!!!宇宙超级巨无敌爆炸好看!!!”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下载
    “世界最旺爱情火,谢小侯爷只烧我!!!入坑茶茶之作!!我也爱沈娇娇!!篇幅较长慢慢来嘻嘻!!!”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嫡嫁千金
    嫡嫁千金201
    “姜梨和姬蘅🔒了!!!钥匙我吞了!!!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故事!!!(d8q其实文中感情线进展慢)”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小说
    “很久以前看的!!最近二刷!心中白月光当选冠军!!故事展开框架设定全局都很棒!!无邪和爵爷天生一对!!!”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国民校草是女生txt
    “电竞,还没看完,先不评,总之好看就对了 莫北x封·猫系·奈”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