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琑山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无cp】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免费全文
    “不中二的霸道总裁,很少借助道具,开挂挺大”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可男可女,脑婆比较多,脑公很少很少,大部分则是单身汪,可以称得上无cp吧”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
    快穿之女配功德无量无错
    “看过,觉得很不错,虽然不太记得了[emot=default,41/][emot=default,41/]但是很好看” 从混沌中醒来的苏离没有记忆,身上也没有系统,只是按照冥冥之中的指引,淡然的过好每一次的轮回的生活慢慢的她发现,她每一世的身份均是下场不太好的炮灰.....被抛弃的糟糠之妻被引诱的学霸被虚荣打倒的平凡少女有毒的竹马绣球情缘凤凰男这种生物.......百世轮回,积累了无量的功德金光的苏离才发现…
  • 女配拒绝当炮灰
    女配拒绝当炮灰全文
    “这真的是自强自立的女主,非系统快穿,没有任何外挂,一切都是为了学习为了强大为了赚钱!!!”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之直播进行时123
    “系统贱兮兮,女主色咪咪,不限男女快穿,作者文笔不错,就是还在全日制,追更难度大”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快穿之总有炮灰作死txt下载
    “挂大到超出宇宙,二刷三刷也算可以,不是很值得回味,就是挂太大剧情很爽木有任何称得上是挫折的关卡,就是太监了,让我们都很难受”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作者神了
    “脑公,我爱你,脑公,快来娶宝宝[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