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强,穿越打脸,玄幻,言情】小说书单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翻天
    “喜欢白颜得把起,帝苍对白颜得宠溺”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神赌狂后
    神赌狂后番外
    “女主真得很狂,可是很心疼喜欢女主得男二们,爱而不得”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抹邪魅勾人的笑意。“女人,今晚你是我的!”她抬眸迎上他似笑非笑的深眸,挑了挑秀眉,纤纤玉指捏着他的下巴,一字一句清晰入耳。“美人,你…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医师腹黑宠妃免费阅读
    “最喜欢里面女主得本命灵火,好可爱”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