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かつ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Nozuonodai】小说书单
  •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
    穿越星际妻荣夫贵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更新完,但是发出来的真的还是很不错的,女主有点任性,但是懂分寸,对待自己人也非常大方,公私分明,男主非常宠女主,因为知道女主不会恃宠而骄,所以一直不干涉女主,除了出危险的时候,恩爱夫妻” 穿越到以武为尊的未来星际,为了避开勾心斗角,罗碧隐瞒了自己觉醒异能的事。谁知有人不长眼非要找事,堂妹先是抢她的未婚夫,接着还想抢属于她的东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越星际妻荣夫贵》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丧尸不修仙
    丧尸不修仙小说下载
    “我也是没有看完的,因为我没钱充阅读币了,女主是一个很护短的丧尸,不害人当然也不会被人害 ,就是我暂时还没有发现男主,女主倒是经常会想起以前的死对头,女主就是跟着死对头来的,但是我感觉女主和死对头应该有不一样的感情,要不然怎么会经常想起来呢” 丧尸小萝莉的非主流称霸!一路火花带闪电,花样撩美男!不过是随便钻了个缝儿,险些没晶核爆掉。不过是吃了个草,就被幼崽缠上。敌人倒下一茬又一茬,夜溪好忧伤,不过是串了个门儿某只:我只是找个人。另一只:我只是回个家。某BOSS:我只是抓个贼。当该存在的与不该出现的,碰撞一起电火花,即便无法修仙,…
  • 星际美食女神
    星际食神小说
    “这本书很简单,就是一本美食直播的小说,女主是兔子精穿越而来的,矛盾不多,阴谋也不多,主要还是以直播美食为主” 星历9102年,人类离开地球已七千年。星际时代,地球文明失落,人类以营养剂为生。而这一年,来自21世纪的地球来客,掀起了美食风暴。涂绒绒穿到了星际时代,成了一个父母双亡,被赶出家门的小可怜没钱的涂绒绒还有一个两岁的崽需要养,所以只能依靠父母留下的唯一遗产的私人星球发家致富了。搭房子,种菜,…
  • 星际破烂女王
    红男绿女小说讲的什么
    “这本书是一开始是没有男主的,现在也不知道有没有男主,因为还没有完结,女主是不认输,越挫越勇的人,而且还分外搞笑,大大咧咧,但是又谨慎,有一堆小伙伴一起共患难” 穿越到星际时代的一颗垃圾星上面,季柚穷得都快要刨土吃了,可这里土有毒不能吃没办法,她只能放低身段去捡捡垃圾,卖卖破烂啥的比如这么漂亮的草籽果然竟没人要,捡起来车个珠子,能挂网上卖。可一挂上网,就有人打差评:“草籽果都拿来卖,想钱想疯了吧?”数日后,这人就后悔的直捶墙:“跪求卖我一个颗草籽果…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星际之男人不好当txt
    “这本书断更了,但是也快结束了,就是不知道作者大大什么时候更新,都是军事,机甲之类的,主战场,有一个巨大的阴谋,女主男扮女装找到了很多小伙伴还有战友,就是男主总想把女主掰弯,一开始男主很好,后来男主喜欢上女主,就不顾一切只为得到女主的心,对任何人都特别狠除了女主,我个人觉得男主真的不合格,因为男主性格太扭曲了,为了爱不惜伤害任何人,虽然总提醒自己不能伤害女主,但是无意中还是间接伤害到了女主,所以吧就特别不喜欢男主,不过这些都是我个人的观点,也许你们的观点与我不同,这些都得看过了才能知道自己的观点呐😂😂”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