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Di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 现言 重生 穿越 甜宠 什么都有,有好看的可以推荐啊】小说书单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从我四岁穿上男装起,这辈子我就不再是女孩,甘愿做个铁血男儿,保家卫国!”胥翊。*****四月。赫国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星际之夫人美萌甜
    耽美星际之夫人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结婚前:唐雅兴看着人形的未婚夫:面瘫,冷漠,孤傲不群。看上去就不好相处,不想嫁(ノへ ̄、)。后来,她看见了狼形的未婚夫:高冷,俊美,气势逼人。看上去就尊贵不凡,赚了呀(☆_☆)。结婚后:面对人形:羞答答,脸红,心跳加速。面对狼形:星星眼,口水,爱不释手。勒恩斯:我怀疑,我老婆只看中了我的s…
  • 专宠御厨小娇妻
    专宠御厨小娇妻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不仅要吃她的菜,还要吃她的人吃了她的菜上瘾,吃她的人更上瘾!她是御膳房的小庖人,一双巧手,煎炸炒炖,煨焖蒸煮,通通不在话下,再是普通的食材,由她做成饭菜,都会变得美味异常,令人回味无穷。一遭宫变,她竟重生成了一个走三步都要气喘吁吁的大胖子,专门负责给患有厌食症的总裁做饭?没关系,减肥下厨两…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之最强女特工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未来兽世甜蜜指南
    未来shòu世甜蜜指南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安甜甜一朝穿越来到了未来兽世,成为安家上下唯一的小公主。虽然有些身娇体弱,但是有爷爷宠,爸爸爱,一对双胞胎妹控的哥哥护着,小日子过的还是有滋有味的。但是未来兽世雄多雌少,为了隐瞒自己高比例人类的血统,安甜甜自以为把马甲藏的很好殊不知,马甲早已掉落——某狼:你还是幼崽的时候,我就发现你马甲掉…
  • 空间重生之鬼医商女
    空间之重生丹医商女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安宁因救一个小孩子而被车子撞死,成为鬼魂后在世上飘荡了近十八年,看透了人情世故。爸妈也因她的死,相继过世,原以为这辈子她就这样做一辈子的孤魂野鬼了。某天夜里,安宁被一道发着光的物体吸引,原本以为会再次穿透那物,却不料,她不但碰到了,还被那东西给整个吸了进去。等她再次睁眼,却是回到了十七岁那…
  • 重生星际美食女神
    重生星际美食女生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季如云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已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里不在是她熟悉的世界,而是来到了星际时代!星际时代人类为了适应星际生活,觉醒了异能和精神力。星际时代古地球时期文明陷落,人类靠营养剂为生。意外之下,华夏古医世家传人季如云来到了这个未来世界。季如云本为帝星季家嫡小姐,天赋惊人,受尽家族宠爱。一朝…
  •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
    重生学霸在线修仙txt免费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唐栀天生仙骨,乃玄天大陆古武唐族嫡出大小姐,身份尊贵!‘唐栀’碌碌无为,只是南方水城小门小户出生的落魄千金?呵!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唐栀二字,绝不甘于平凡!且看她如何素手一翻,风云在手!红唇轻启,话权谋;定乾坤!“唐小姐,你有空吗?”“叶先生是说现在吗?倒是不忙。”“那给我生个孩子,如何?…
  • 重生当学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重生又又考第一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超爽学神,在线搞事,甜宠1V1】【女主虐渣、男主虐狗,夫妇联手,苏爽都有】报!那个职高生云乔又又又考第一了!班级第一、年级第一、全市第一,统统被她碾压脚下。重点高中优等生、学霸、竞赛尖子?统统向职高大佬低头致敬,心服口服!然而无人知晓职高学神的心酸,语文“扫盲”,任重道远同学A:乔皇,校…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小说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一下吧”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