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篱下浅笙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必备】小说书单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下有声小说全集
    “逆天实力,萌,逗,强”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莞尔下载
    “很另类的一本书,很好看,为了活下去不停穿越各种世界、剧本等,本身又像是属性升级型,还没看完”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药结同心
    药结同心txt下载奇书网
    “古代式自由恋爱,稍微有点慢热,穿越一对一” show_index2();第一章失业第二章异身第三章处境第四章进城第五章涨价第六章采药第七章试卖第八章家常第九章里短第十章树皮第十一章取舍第十二章房租第十三章城门第十四章再试第十五章小助第十六章艾灸第十七章得利第十八章不通第十九章取巧第十九章取巧第二十章稍慰第二十一章依旧第二十二章偶遇第…
  • 良陈美锦
    良辰美锦小说下载
    “重生文,续弦,喜欢家里长短文的应该也会喜欢它的”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秦吏
    秦吏txt完整版
    “都是我喜欢的,希望各位喜欢”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赘婿
    苏檀儿 赘婿
    “都是我喜欢的,希望各位喜欢” 武朝末年,岁月峥嵘,天下纷乱,金辽相抗,局势动荡,百年屈辱,终于望见结束的第一缕曙光,天祚帝、完颜阿骨打、吴乞买,成吉思汗铁木真、札木合、赤老温、木华黎、博尔忽、博尔术、秦桧、岳飞、李纲、种师道、唐恪、吴敏、耿南仲、张邦昌,忠臣与奸臣的较量,英雄与枭雄的博弈,胡虏南下,百万铁骑叩雁门,江山…
  • 张三丰异界游
    异界张三丰免费阅读
    “都是我喜欢的,希望各位喜欢”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龙王传说txt全本下载
    “都是我喜欢的,希望各位喜欢”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