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琉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快穿娱乐圈文非常好看的】小说书单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种田不努力就只能回家当首富类似
    “这本书虽然 开始比较卡文卡的厉害,但是挺好看的。”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之男神快跑全文免费
    “里边的每个小故事都很好看!!!!!!!!!!!”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乐文
    “女主从高贵的豪门千金重生变为一个家境穷苦的娱乐圈新人”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
    小说《重生异能学霸:霍少,吻安》TXT百度云
    “这本书讲的是影后被亲人和渣男害死后重生变成学霸” 前世她是娱乐圈动作影后,被姐姐和渣男亲手推下悬崖。重生回到初进高中那一天,得到空间后她学异能、医术,凭借被天使吻过的嗓子一路高歌虐渣渣。只是这霍氏集团的少东家好像有点奇怪,怎么每天都缠着她要亲亲!“霍少,夫人又把咋们艺人怼了!”某人眸色一冷:“再去签几个送给夫人怼。”宠妻无度您身体吃得消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