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廿一田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实励志类小说】小说书单
  • 不要放弃希望
    永远不要放弃希望英语
    “一个没有毕业证的大学生,一段艰难的成长史,一段不屈奋斗的成长经历。”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个没有毕业证的大学生,一段艰辛的人生路,一部百拆不挠的创业史,黄一飞带你走进他从弃子,到飞上枝头做凤凰的现实生活。
  • 傻子阿七
    傻子王妃阿七在线阅读
    “一个痴傻半生,开心半生的傻子,灵魂的考问,到底是阿七傻,还是世人傻?” 痴傻半生,可得一刻清醒。活着,是最大的权利。阿七本是大二学生,有一妹妹,家境小康,但却由于一场大火,他的家毁了,父母妹妹都失踪了,他也被在大火中被呛到,整个人大部分时间都是痴痴呆呆的,偶尔清醒,也持续不了多久。他本天之骄子,是班上的拔尖人物。可惜,这场大火把他的一切都烧没了。他该怎样活着,…
  • 村委会
    那西村委会
    “讲述村委会的故事,歌颂扶贫干部的无私奉献。” 村委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以前的认识只是开开证明材料,东家又和西家起摩擦了,请求给予调解的地方等。新时代,新征程,如今的村委会成了脱贫攻坚主战场。本书主要讲述以驻村第一书记靳成功同志为首的驻村干部、各级挂钩帮扶人员及以村支书陈廷泽同志为首的原村委会人员如何带领村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故事。
  • 与儿子一起长大
    儿子乖女儿长大
    “一本关于家庭教育的书,非常全面涉及到小孩成长的各个阶段。” 本书讲述萧鱼与他儿子萧小鱼一起成长的故事,从萧小鱼出生开始,萧鱼在他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陪着他,引导他,比如说他还在胚胎期萧鱼如何让他获得营养健康发育;儿童期萧鱼如何陪他玩耍成长;少儿期他开始上学了,萧鱼又是如何引导他对学习产生兴趣;青春叛逆期,萧鱼如何塑造他的人格,引导他积极向上,一直到他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