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鬼242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历史分类】小说书单
  • 北宋大丈夫
    北宋大丈夫的故事
    “:大部分是比较轻松的古代日常,作者文笔构思都还不错。” 新书:《大唐扫把星》已经发布了。后人都说大宋无丈夫,从而是弱宋。弱宋不能自守,偏安一隅,遂使神州陆沉。这是一个大丈夫横行当世的故事。这是一个给大宋安装脊梁骨的故事。爵士五百多万字的完本老书《带着仓库到大明》正静静的躺在那里,欢迎新读者去踩踩。新书的qq群:邙山军预备队,号码:6240658…
  • 恶明
    恶明txt百度云
    “描写战斗,战争的场面比较多。喜欢的可以收藏一下” 恶明-特别白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原版
    “超长篇的三国,奇特的世界观。喜欢三国的可以看看,很不一样”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银狐
    银狐小说女主
    “开头平淡,中期激励,结尾有点瑕疵。虽然是猪脚一个人的史诗,但是其他人物也描写的不错”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下载下书网
    “是一部比较好看的架空历史,战阵场面较多”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