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半世琉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喜欢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了万人迷
    “公子的书,超好看,爱了爱了!期待每天的精彩,强推!!!”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在偏执傅少身边尽情撒野
    秦格傅廷殇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很少🈶书能让我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接下来的内容了,就是更新有点慢了。强推!!!” 【互宠甜文】“还逃吗?”“不,不逃了。”他对她爱到偏执,情深入骨,无药可医。喜欢到包括她的血、体温严重到连一根头发丝都喜欢。“老婆,只许对我笑。”“老婆,你喜欢的,我都能给你弄来。”重生后秦舒眼睛雪亮,智商在线,抱着帅气多金的老公不撒手,一心护着他宠着他重生前,她被仇恨蒙蔽双眼,恨他怨他千…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免费阅读四福晋今天升级了吗
    “超级无敌喜欢,赞赞赞!!!之前一度断更好久,但还是一如既往的置顶等更,果然没有失望!果断强推!!!”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我的房分你一半
    我的房子分你一半免费
    “叶子的新书来啦!!!好看,好甜,好宠!没什么好说的,强强推!!!”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