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繁花似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个性鲜明。】小说书单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在线阅读
    “闺蜜为了看这本书,我推荐的其他三本书都没时间看。好不好看,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呀。[emot=default,01/]”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也没有变成玩偶哦小说
    “第一次看这个作者写的无限流小说,小说人物角色的性格描写把握很好,对故事情节设计的很有意思,想象力特别丰富。”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重生校园:死神少女,不好惹
    变成系统抱大腿
    “老羊的书,一直很喜欢。小说写的很有画面感,文笔很好。” 重生前,她悲凉半生运气低到顶点,被人欺凌践踏毫无还手之力。再睁眼,意外重生获得冥府死神系统。只要完成冥府发布的每日任务就可以抽奖获得宝贝。从此切水果用的都是黄泉剑,擦窗没报纸用生死簿顶一下,看家护院的是地府神兽,家里打扫卫生的是孟婆,可是喂喂!这个整天出现在梦里不穿衣服的男人是怎么回事?也…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女强,值得一看。女主的点亮的技能:黑客、游戏、小提琴、歌词编曲,学神、武力值999+、画画等等。女主智商厉害,但性格使然,对自己认可的人才会热心。所以,对不相关的人就懒得处理人际关系。PS:这是智商超高的大佬才配拥有的权利。这本书因为是连载,所以,我一直在追文。”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