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柒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有甜甜又爆笑的文】小说书单
  • 穿书后嫁给残疾首富
    穿成反派boss的小心肝线上阅读
    “甜甜的,淡淡的,暖暖的” 夏晚风在一本书里重生了十万次。她踩过男主,逆袭过巅峰,自杀过放纵过,无论怎么做,都会在小说第一章结束时重启,陷入轮回,无穷无尽!直到她遇见反派大佬薄少妄,脑海叮的响起!叮,攻略系统启动。抱一下薄少,解锁第二章。亲一下薄少,解锁第三章。和薄少妄结婚,解锁大结局通关!夏晚风:!!!薄少,缺女友…
  •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
    黑莲花她不想洗白了红袖添香
    “甜甜的,傲娇的,宠宠的” 唐梨月穿书了,穿到了1990年那个遍地黄金的年代。原主嫉妒妹妹、陷害同事、渣了男神,是个人人喊打的恶毒女配。她醒来后看着处处设计让自己死的妹妹,往她舞鞋里放图钉的同事,四处留情的所谓男神。她突然不想洗白了,不就是做个坏女人吗?作为影后的她,都能演!断妹妹的财路、抢同事主唱的工作、甩了狗皮膏…
  • 反派今天也很乖
    今天反派也很贵
    “每一世都笑得像个憨皮,哭的像个傻批”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
    太子家有朵霸王花百度百科
    “酸甜爆笑,腹黑太子套路女将军” 苏临曦十五上战场,十六立战功,十八岁荣归故里时已是战功赫赫、名动四方的镇边女将。江暻泞三岁识千字,五岁能吟诗,不过十四便才惊天下,能在金銮殿上与君王群臣论天下事。只是,她行事粗鲁,毫无名门闺秀之态,他身娇体弱,兴许连而立之年都迈不过去。旁人道她年纪大,他只报以一笑,十八正好,是娇花一样的年…
  • 你好,King先生
    小说你好king先生全文免费阅读
    “甜甜女主,当然要被拼命宠”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
    废柴夫人又王炸了的小说
    “这个~心酸男主追妻路” 传闻秦家夫人带回来的小女凤浔,痴心妄想,胆大包天的给小王爷下药,被人赃并获。传闻这凤浔炼丹不会,武道不行,驯兽无能,不比她姐姐秦玉柔的天资聪慧,无数名师争夺为徒。传闻她被小王爷拒绝后,自暴自弃,将自己嫁给了一个瘸子。事实上“昨日小王爷去找凤浔想要投怀送抱,被凤浔家的那只小猫挠花了脸。”“凤…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程隽宁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全程打脸,欲罢不能,长情陪伴”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娶悍妇
    娶悍妇txt下载书包网
    “前生而来,再续前缘,兜兜转转爱的人就在身边” 这一世本想助你享尽荣华富贵,却那知命里坎坷,一头是黎民百姓,一头是前世旧爱。你本是扶不起的阿斗,又如何担这江山社稷!唉!罢罢罢!含泪咬牙再负你这一回!初成亲时,李晋只要一想起家里那恶婆娘,当着众家兄弟也要骂一声,“悍妇!”到后头功成名就,有人凑上来进言道,“将军少年英才只可惜家中悍妇当道,…
  • 爷是娇花,不种田!
    爷是娇花不种田txt网盘
    “傲娇男主日常作死,奉子上位” 曾经的苏言有点傻,有点憨,像个绵软可欺的小绵羊!可她手里有几亩良田,还有个儿子,苏言知足常乐,过得悠然自得,直到她发现自己还有个相公,且相公还是个佞臣,一切戛然而止!过去的宁侯爷,大权在握,美人在怀,日子过的顺心畅意,逍遥自在,直到他发现自己带回来的女人不是一只绵羊,而是一朵食人草,一切天…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言情免费阅读
    “这个和尚是女主,这个快死的是男主”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