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逝水流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很不错的书,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元能纪亊
    “很好看好看的一本书好看哦”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老祖带娃闯星际
    小说《老祖带娃闯星际》TXT百度云
    “讲一个修真老朱饿饿饿很好看!女主厉害” 她是人类联盟上将,也是修真界令人闻风丧胆的魔女。但是,看着眼前这个抱着自己大腿喊着喝奶奶的小崽子,君临夏顿明白了,从前只是从前,她现在是个三岁小娃娃的亲妈。不过废材少女?未婚生子?被人陷害?流落废星?这些都是什么鬼!通通给她滚蛋!看她昔日人类联盟上将、魔教教主,如何手撕重生女,脚踩星盗,重…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你老pó又跑了
    “这本书我忘记故事情节了,但还是不错的一本书”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星际带娃纪事
    星际带娃纪事百度云
    “修真老祖穿越星际带娃的事好看” 新书《时空胖商人》已开,求推荐求收藏“妈咪~”“妈咪?”一只肉肉的小手轻轻戳了一下躺在床上的女人,大眼睛扑闪扑闪的,眼里流露出一丝惊慌。闻青望着那不可能出现在修真界的雪白天花板。想她堂堂化神修士渡劫失败就算了,成了未婚妈妈不说还得帮这便宜儿子找到亲生父亲?闻青觉得还是暂时不要想这些不开心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