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kuroha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叔侄文 禁忌恋】小说书单
  • 甜妻宠上天:总裁大人,要抱抱!
    陆先生情深未晚txt
    “好看的叔侄文!!!!” “陆叔叔,不要了!呜呜,吃不下”少女哭得梨花带雨。俊美的男人端着汤温声哄着:“浅浅乖,这个补身体”“不吃不吃!你走开!”全国上下,敢和陆晏深叫板的人,也就只有一个宁知浅了!外界传闻,陆氏总裁家里养着位小公主,几乎都快把她宠上天了!宁知浅愤愤不平:哪有宠上天,某位坏大叔,天天欺负本宝宝!夜里…
  • 头号甜妻:早安,小叔叔
    头号甜妻:早安,小叔叔
    “好康!!!!!!!!” 整个帝都的人都知道,秦深深是席闵司的心尖宠,对她就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可偏偏有不怕死的配角,想要攀上树枝做主角。“总裁,有人昨晚在少奶奶宿舍楼下唱了歌!”下人来报。“把人丢到非洲给大象表演!”某人温柔地给秦深深剪着脚趾甲,头也不抬的说了一句。“总裁,Tina说怀了你的孩子!”…
  • 早安,伯爵大人
    早安伯爵大人2免费阅读
    “好康!!!!!!!!” (养成系宠文)初见,她三岁,他十五岁,她不小心尿在他床上,他打了她屁屁;再见,她八岁,他二十岁,他成了她的监护人,他说:“我比你爸小,以后你叫我小叔!”;十八岁成人礼上,她向学长表白,他大怒:“我养你那么大,不是给别人吃的!”聚会上,众人看着他挽着的娇妻,问道:“冥少,嫂夫人好像没成年吧?…
  • 寒少超坏的
    小说《寒少,超坏的!》TXT下载
    “好看。!!!!!!!” 他是H市的商业王者,唐氏财阀最年轻的继承人,雷厉风行、冷酷无情,却将一个小女孩捧在掌心、宠到令人发指。她是无父无母是孤儿,抱住他的大粗腿,从此以后作福作威、横行霸道,无人敢惹。“二叔,这个女人说我是小贱货。”“撕了她的嘴。”“二叔,这个男人骂我攀高枝不要脸。”“打断他的腿。”“二叔,这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