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读者2022100817114751930442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杂七杂八的书】小说书单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是套路我txt
    “小乖………❤️再见,”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逮捕令目录
    “这种兽世的很难得啊,作者两本兽世都很棒。”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半个丧尸来种田
    半个丧尸来种田夜溪
    “这本挺好的,女主是丧尸穿越田园,作者的另一本和这本的女主的关系看了就能一清二楚”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txt下载百度网盘
    “😂😂血族吊炸天,不是乱伦关系,大结局会揭晓一切,”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颤抖吧,渣爹
    颤抖吧渣爹书包网txt下载
    “哈哈哈艹,渣爹太可怜了,除了女主都想弄死他” 关于颤抖吧,渣爹:长女说:“我要做最骄傲的嫡女大小姐,揽尽天下风光和尊荣,渣爹必须虐!”次女说:“我要岁月静好,带母和离,助兄成龙,远离渣爹!”三女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渣爹必须死!”女主说:“莫非只有我觉得渣爹有点冤?!”渣爹哭:“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挽救一下!”男主说:“小爷…
  • 王者荣耀:哥哥,开饭啦
    小说《王者荣耀:哥哥,开饭啦》TXT百度云
    “这本是女主露西和男主凯,喜欢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王者世界起源特别单元征文】参赛作品】“守约哥哥会做饭,是一个大暖男,李白哥哥潇洒又帅气,放荡不羁,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中情人,明世隐哥哥,天知道光看着他那张脸,就已经很能下饭啦”一句话王者的英雄都想撩。某人的目光变得越来越很危险,“那我呢?”“你?你是我的哥哥啊!”不是说好了,…
  • 全民王者:小甜妻,乖!
    男装大佬的电竞生活txt下载
    “电竞类型的,很喜欢,因为作者是我的最爱呀…,我家痴痴写的呢,她还有一本王者的快穿,和一本耽美的快穿,我家痴痴最好的就是情感代入特别好,看她的能哭的稀里哗啦”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女扮男装,女主撩妹,双强双C,无虐,爽甜文为主电竞为辅】男主禁欲制服系电竞颜值王,女主星二代混世魔王。宇宙无敌大总攻云兮,撩妹无数,笼获一众少女心。人们都觉得“他”是直的时,云兮对电竞男神谨墨天天撩日日撩,还把谨墨给掰弯了。当所有人知道云兮弯了,…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国师夫人又跑了免费阅读
    “这本也很好不做多的解释,喜欢的自己去喵一眼”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
    山寨田园老大收个房玫瑰
    “女主!!!是土匪!!!画风清奇!!!!大爱无疆❤❤❤❤❤” 一睁眼,阎如玉直接进了土匪窝,还成了山中女大王。山中上下三百六十口,老衰幼弱残兵多,面黄肌瘦顿顿挨饿,还成了山下小官刷政绩的BOSS窝。即便如此,日子还得过。占山头、开荒地、存钱粮、努力洗白直奔小康,却愁得小的们整日心慌慌“老大,今科的状元天文地理样样精通,勉勉强强可做新郎。”“老大,前日…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儿个个想造反
    “女主的徒弟各个都逆天,喜欢爽文的必看❤❤”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