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同人】小说书单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木叶之佩恩霸世txt下载
    “这本书写长门在入侵木叶前主角穿越成长门的故事” 酷爱火影的大学生常门穿越成了长门,穿越到了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那一刻!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忍界想实现真正的和平,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必须只有一个站在巅峰的绝对的统治者!博爱和宽容是没有用的,杀戮和威慑才能终结乱世!让所有人看到,并非十尾人柱力,也能够打爆忍界!PS1:本文三条主线:1,…
  • 最强泷影
    最强泷影txt下载
    “重开成初代泷影,靠种田发家致富的故事” 五大忍村有六个不是常识吗?!五影会谈?对不起,现在是六影会谈!拯救世界?等等,对村子没好处系统不给奖励,要不你们支援点物资?血继也行啊!斑:起舞吧!无限月读!什么?初代目泷影还他妈没死?黑绝:复活吧,妈妈!什么?初代目泷影夺走了神树本源?把神树种到泷隐村去了?来,泷影爷爷教你们种田,须左能…
  • 木叶的不知火玄间
    木叶的不知火玄间奇书网
    “不记得写什么了…………” 重生火影世界,成为还在忍者学校就读的不知火玄间——中忍考试时叼着“牙签”的考官、四代火影的护卫之一。对不知火玄间来说,好消息是第二次忍界大战已经结束了,坏消息是第三次忍界大战正在不远的未来等着他。所以,他必须要赶在忍界大战来临之前成为一名合格的忍者当然,这只是个开始,迎接他的将是一个属于忍…
  • 快带走我斑哥
    快带我斑哥走txt下载
    “主角重生成斑的弟弟,然后于斑相爱相杀的故事”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 火影之痕
    仙影之痕
    “主角穿越到火影,本只想当个下忍,但作者不允许啊!” 姓名∶一叶无痕性别∶待定职业∶木叶下忍/中忍/特别上忍(暂定)/爱情片导演/煤老板理想∶当一辈子下忍,干一辈子D级任务性格∶怂,特别怂查克拉属性∶土战斗风格∶猥琐,极其猥琐同伴∶勿朋友∶宇智波带土、野原琳老师∶卒不种马,不后宫,没有女主角
  • 火影之活久见
    火影之活见久 小说
    “主角穿越到火影,变成了漩涡水户的二爷爷,然后吊打斑的故事” 穿越火影世界,重生漩涡一族,获得属性系统,天赋背景俱佳,漩涡正彦表示很满意。“但是,火影战国是什么鬼?到了木叶建立,我大概得70岁?”直到有一天,正彦发现了系统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他真正的越活越年轻了。“我是要活到全剧终的男人!”(以上简介看看就好,其实就是一个老不死的老逗比的作死的日常生活…
  • 扛着鲛肌闯木叶
    浓雾沾附在树枝上,凝结成水,如雨般落在水泊上,漾起一圈涟漪。“起雾了?”瞥了一眼窗外的雾景,卢小段揉
    “当鬼鲛不在没有感情的时候火影会变成什么样呢?” “系统,开启忍术兑换商店。”【忍术兑换商店已开启。警告,检测到宿主查克拉余量不足20/100000,无法供养本鲛肌系统,请宿主尽快找寻忍者战斗并吞噬查克拉,否则本鲛肌系统即将噬主,威胁宿主生命安全!】“?!!”【收到来自漩涡鸣人的6666点查克拉,供养鲛肌系统扣除2333点,剩余查克拉可兑…
  • 木叶之莫生气
    木叶之莫生气顶点小说
    “不要生气,不要生气,还有出门前一定要记得看黄历” 日向日天的行为准则。一,出门一定要记得看黄历!二,要和狐狸搞好关系!三,好的不灵坏的灵,所以要管住嘴!四,虽然这是最后一条,但最后的往往是最重要的!那就是莫生气!“日向日天!我要杀了你!”“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喂,肥羊,我观你面相克夫克弟克全家啊!”“你给我滚开!”“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