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逐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你】小说书单
  • 初晨暮年也是你
    小说《初晨暮年也是你》TXT百度云
    “木枯颜,真的很羡慕你,他真的很爱你。” 初晨暮年也是你(立迩)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夺爱溺宠绝sè仙妃盘搜搜
    “这个虽然有一点点偏,但是我就喜欢这样的爱情。”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Z市,冰冷的地下实验室里床上躺着一个浑身赤果的女孩。女孩的头发被剃光,身上插满了管子,甚至头颅上也插
    “秦一,公子,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每个人都要珍惜爱你的人。”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