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天~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萌宠】小说书单
  • 重生之熊猫修仙记
    重生熊猫修仙记
    “这本书我有没有看过,你们可以试一下。” 搞笑轻松的平行世界升级文:末世被好友推入悬崖,重生到平行世界成一只饿扁的熊猫。失去了人身,却得到了一个神秘的空间竹塔,从此为了变成人而奋斗!一个捡到她的帅锅救了她的命不说,还如同奶爸一样精心伺候她,无以为报......只能相扶相携,一起在修行路上坎坷前行。可是,总有那不长眼的老想欺负他们是…
  • 我是国宝我怕谁
    我是国宝我怕谁txt下载
    “讲述了熊猫,萌萌哒!” 有人说大熊猫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和棕熊齐平;山原奔跑速度超过刘翔平地最高;能爬上二十米以上的树;能把三四头狼当坐垫玩丫这么一种凶残生物,居然靠卖萌为生!还整天吃了睡,睡了吃,没有一点羞耻的觉悟。简直没天理!顾苍曾深以为然。直到——他变成了一只熊孩子,吃饭“葛优瘫”,睡觉挂东南,走路滚圈圈,…
  • 熊猫大王来巡山
    牧马山 大熊猫
    “这本书我有没有看过,你们可以试一下。” 我是一只欢脱的熊猫!我是一只逃跑的熊猫!我是一只阳光而友善的熊猫!‘吼吼吼’,熊猫大王来巡山了,所有飞禽走兽速速避让,马上把上供的果子准备好。全球灵气复苏,沦落成大熊猫的赵英雄,肩负起向世界传递爱与希望的信仰!熊猫小弟群:四溜零三无溜九零九嘿嘿嘿,俺是熊猫,不分前后鼻音!
  • 滚滚阿宝在斗罗
    不知道多少年前,官官读完了三少写的那本书《斗罗大陆》,那时候,官官还是一个隐藏的中二少年,最喜欢的就
    “这本书我有没有看过,你们可以试一下。” 姓熊,名猫,字滚滚,道号貔貅,法号食铁兽,江湖人称——国宝!一只大熊猫,从斗罗开始,会爆发出怎样的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