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剑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看就行】小说书单
  • 能不能不偷懒
    张康萧莲《能不能不偷懒》
    “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 姓名:张康;职业:懒得记;年龄:懒得记;性别:懒得记;身高:懒得记;能力:懒;超能力:超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能不能不偷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
  • 无敌从高考开始
    无敌从高考开始辉二起点
    “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 灵气复苏,能带给人们什么?修炼?长生?法术?错了,灵气复苏,带给人类的,唯有灾难。燃烧着火焰的巨猿,踏破城墙,发出震天怒吼。浑身银白,蜥蜴一般的巨龙,展翅翱翔,藐视众生。面对一只只天灾级别的妖兽,郑毅发出怒吼:“人类,不是你们的食物!”一切,从一场高考开始。PS:书友群:564842229
  • 我真的是反派啊
    我真的是反派啊奇书网
    “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 徐子墨发现自己重生了,带着前世一身惊天地的修为和所有的记忆。但剧本不对的是,重生不都是主角的事吗?可老子的设定是个反派啊!这是一个反派一步步成为大魔王的故事。——————————大争之世,道法齐鸣!真武圣宗的老人坐于柳岸河畔垂钓鱼台,忽闻龙吟阵阵,三千鲤鱼叩命门,化作万丈金龙,腾于苍穹,翩…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的美食家无
    “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水经验”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