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Fahaxik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书虫】小说书单
  • 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
    龙族悼亡者回来txt
    “龙族感觉就不用说了吧,当然新人有点难接受, 自己也没看完,有时候比较喜欢有趣点滴,感觉有些无趣,只是一个很不错的故事罢了,” 这是地狱中的魔王们相互撕咬。铁剑和利爪撕裂空气,留下霜冻和火焰的痕迹,血液刚刚飞溅出来,就被高温化作血红色的蒸汽,冲击波在长长的走廊上来来去去,早已没有任何完整的玻璃,连这座建筑物都摇摇欲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族5悼亡者的归来(龙族Ⅴ:悼亡者的归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无敌横练宗师
    无敌横练宗师免费阅读
    “这本书,海星,有看点,只是结局有点崩 也算难得一见的好书,异界, 感言,再世界看不到的角落,一直都有一双手,再运行着世界的轨迹” 灵气潮汐的末尾,仙踪神迹一夜之间全部消失!曾经高高在上的仙人失去了一切力量与地位。曾被仙人奴役的武者们屠神灭仙,誓要将仙人踩在脚下!白起穿越了。他是个仙人..."
  • 覆手
    覆手最新小说
    “这本书我给4星半 本书特别重逻辑,同时也能带你了解许多有趣的法律知识,还有一些有趣的梗,强推” 法律并不是制止你做某些事,而是告诉你,你做了某些事并且被抓住后,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九百九十人看法律如禁区,还有十个人法律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件武器,他们所要做的就是把武器的手柄抓在手上,将武器的利刃对准别人。这十个人就是我们称之的名律师,法庭之上,市井之下,翻手…
  • 反叛的大魔王
    反叛的大魔王福利章节
    “这本书,写的都市奇幻,无系统,但是主角智商賊高,逻辑没毛病,曾一度想要找出逻辑毛病,却只有三两个嘈点,更主要滴是知识点丰富哦,视野也宽大了很多,很推荐 当然后面有些死梗咯,套路有点一成不变” 文艺版:不朽已提前进场,带着宁静的馥郁与芬芳。除了破裂黑暗的聚光灯、不可恕的原罪、荆棘王冠。我出场的时候还需要令群星颤抖的BGM、让白夜褪尽的微风以及鲜血凝结的威严之花。通俗版:绝症少年成默,获得父亲的神秘遗物,一路求生,一路成长,从高二病到大魔王,被温暖,被融化,并逐渐接近了关于这个世界…
  • 从大佬到武林盟主
    从大佬变成武林盟主小说
    “难得一见的武侠风格,而且写的很到位, 逻辑无病,主角智商在线,其实本人比较喜欢武侠,或者奇幻,但是却没有几个写得好的,这本书,还阔以,值得一看” 这是一个武者为所欲为的封建社会。八年熬力,三十年练气,终生修意穿越而来的张楚,已经过了打熬筋骨的最佳时期,若无意外,练武注定无法有所成。张楚:嗨呀,还好我是饭桶流祖师!“吾有食补药方一贴,可壮血气,打熬筋骨事半功倍!”张楚:哦?三十个大白馒头!“吾有千金练髓丹药一粒,可加速练髓,淬炼骨骼事…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epub 下载
    “留了一星,这是一个独特诡橘的西方奇幻 不一样的角度,很是新颖,故事也很好, 整体逻辑没啥问题,超喜欢”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