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窈贰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好书 必看】小说书单
  • 我成了病娇男主的妈
    我的恶魔病娇妈妈
    “非常好看值得推荐哦[emot=default,29/][emot=default,43/]” (甜宠1v1)一觉醒来,木汐穿书了!而且穿越的对象还是小说男主的妈妈!等等!这个萌不拉几的小包子就是未来的病娇男主!等等!这个帅气逼人的总裁是被原主嫌弃要死的老公!对此,木汐表示,有了个萌萌哒的娃还多了个帅的合不拢腿的老公这岂不乐哉?既然穿书了那我们就要好好享受生活!于是,木汐每天的乐趣就…
  • 白手起家之后被大佬盯上了
    沧澜,建国二十三年北桑城的洛边镇久旸成旱,山中枯黄代绿,涧河干绝,田间作物一片干枯,农民颗粒无收,途
    “很好看哦(´-ω-`)必须推荐推荐推荐[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14/]” (架空+空间+爽文,1v1,文风随意,逻辑党勿入。)一穿过来就碰到大旱,唐溪表示很无奈,所幸上天有好生之德,赏了她一枚随身空间。大旱之时,她用医术与某位大佬换了庄子,买了铺子,一边卖美容膏一边给人治病,一边斗斗小渣亲戚们,本以为生活就这么平淡地过下去,谁知,这位大佬刚认识之前,某大佬一脸淡…
  • 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类似种田不努力只能回家当首富
    “非常好看值得推荐[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研究出无数科技产品的超级天才应晚退休了。登上人生巅峰的她拒绝各方高薪邀约,一心只想回到乡下种田,过一年怡人自在的生活。没想到失散多年的家庭找上门来,还有一个明星姐姐要求在线直播乡下生活。应晚:?尔康手拒绝。世界网民们都以为明星家里这个新找回来的女儿大字不识,不懂礼仪,粗鄙不堪,无一是处。沦…
  • 在偏执的他怀里撒个娇
    在偏执的他怀里撒个娇重生
    “值得推荐推荐推荐[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团宠+苏爽+扒马甲】裴枝穿成了书中的作死炮灰。重生的心机白莲伪女主,野心勃勃地想抢她身份。各类人士蔑视践踏,视她为泥土,说她给太子爷擦鞋都不配。身份低贱?面貌丑陋?几个大佬哥哥纷纷出面打脸。豪门财阀的家主俊脸冰寒,“我妹妹身份低贱?你算什么东西!”仙风道骨的道派天师,漠然睥睨:“你也配和…
  • 倾城少庄主:农家傻女大逆袭
    倾城少庄主农家傻女大逆袭
    “力荐好书,值得收藏,拥有。 好看(。・ω・。)ノ♡” 开新文了,《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希望大家能够支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大宠文。)沈清兰作为一名过时的皇牌杀手,唯一的愿望就是坐吃等死,谁知贼老天看不过,在一个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的夏日,一道雷将她劈死了。————醒来之后,她就成了异世一个小村庄的傻女,本想顺理成章当个坐吃等死的傻子,…
  •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重生之娇女种田小说
    “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好看的(。・ω・。)ノ♡” 一朝醒来,云裳又嫁人了!还是同一个男人,骆棠!上辈子,他们过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他宠她,她却嫌弃他出身太差。直到他为了她,死在她的面前,她才幡然悔悟。所幸,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妻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有,上辈子害了他们的那些个贱人,一个也不能放过!分享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