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Idio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总裁 甜宠。】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超级甜
    超级好看的重生军婚小说完结
    “甜蜜宠婚 男女主双洁 多说无益 欢迎入内[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重生婚宠:甜妻,很撩人
    重生宠婚甜妻狠撩人免费阅读
    “多说无益 欢迎入内甜蜜宠婚 男女主双洁[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重生前,她性格刚直易折,想要得到的决不放弃,追着某个渣男死缠烂打。重生后,她发现自己竟然眼瞎,她老公虽然冰山点,却看怎么好,而她以前竟然看不上。话说,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那些渣男贱女们以为她还那么好欺负?还本小姐有怨报怨,有仇报仇,欠了她的是逃不掉的!什么?还敢抢她老公?本小姐一巴掌乎你…
  • 重生甜妻:狠会撩
    小说《重生甜妻:狠会撩》TXT百度云
    “甜蜜宠婚 男女主双洁 多说无益 欢迎入坑[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别闹执行长全文在线阅读
    “甜蜜宠婚 男女主双洁 多说无益 欢迎入坑[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跟世界首富隐婚之后
    世界首富隐婚
    “甜蜜宠婚 男女主双洁 多说无益 欢迎入坑[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完结】唐未晚重生归来,要欺她之人付出代价。只是,一不小心惹上传说中的神秘大佬陆北骁。车内,他指尖烟雾缭绕,嗓音低沉而撩人:“给你一分钟,嫁不嫁?”“你是在求婚吗?”他忽然靠近,挑眉:“我求婚的态度,不够明显么?”传闻,他不喜欢女人,不如,先闪个婚?“嫁,当然嫁。”婚后,她才知道,传闻都是…
  • 重生暖婚:傲娇总裁有点暖
    傲娇总裁有点暖txt百度网盘
    “甜蜜宠婚 男女主双洁 多说无益 欢迎入坑[emot=default,07/][emot=default,07/]” 【正文完结,番外更新中1v1,独宠文】顾冉瞎了狗眼放着一个优质总裁不要,被渣男骗得家破人亡,被渣女亲手杀死,重活一世,她不会再轻易被人欺骗,要和总裁过亲亲我我的幸福日子。顾冉:“老公,游戏过不去!”男人:“老婆,让我来!”顾冉:“老公,有人欺负我!”男人:“乖,她们只是嫉妒你有个好老公,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