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雅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养老攻略
    快产之养老攻略
    “无cp,养老文,女主快穿养老走向人生巅峰,无感情线” 【新书《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已开】作为一个资深任务者,乔木实在厌烦了勾心斗角,以及跟男女主之间的感情纠扯了,于是积分一够,立刻向上级申请了养老。管理局一想,那感情好,正好这边有一堆养老任务没人接呢。索性,就把那堆养老任务打包免费送给了乔木。于是,乔木就开始了真养老日子!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txt
    “爽文,主角无cp,可男可女,是个没有感情的任务机器[emot=default,42/]”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全文免费下载
    “玻璃渣文,目前没个故事都是前期甜后期小虐,不怎么喜欢全甜文,也不喜欢那种一味虐的文的朋友可以康康。”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如蜜类似的小说
    “文很甜,系统和女主很可爱,而且部分情节比较搞笑,能让你在被窝里笑出猪叫的那种。当然逻辑上可能比较欠缺。”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八零甜妻萌宝宝
    八零甜妻萌宝宝奇书网
    “小甜文,平平淡淡的甜,男女主之间除了开始其他的都不怎么狗血,女主有金手指,类似于种田文” 【重生甜宠:肤白貌美软妹纸,发家致富养包子】随珠的抽奖系统老牛逼了,不仅送她海岛度假全装备,还在空难时送她回了八十年代,成了嗷嗷待哺奶娃儿的娘,娃爹名叫——父不详!!!身处小渔村,磨刀霍霍向海洋!星际牌万能鱼竿不用饵就能钓大龙虾;多功能防护服升级后能潜水找沉船系统带她发家致富;系统带她逆袭…
  • 女配拒绝当炮灰
    我的炮灰女友免费视频
    “目前无男主,女主是成长型的,节奏尚可,狗血套路比较少。” 小透明初中生姜蝉,人生中拿了一手烂牌。父母不详,在孤儿院中长大,靠着孤儿院的资助勉强读到了初中毕业。孤儿院经营困难,没有办法负担她高中的学费,姜蝉面临着毕业就辍学的命运。正当姜蝉绝望的时候,一个光团从天而降地砸到了姜蝉的脑袋上。只要姜蝉和它签订契约,到一个个小世界里完成任务,姜蝉就能够学到…
  • 空间之星际来的女汉子
    女汉子星际
    “不同于其他小说中的套路,这里面的人心会变,不是所有人都会坚持自己的初心。女主有金手指,但是那种玛丽苏一般的女主光环基本没有,前期种田撕极品,后面女主游历各方,感觉无男主,不喜勿入” 林家有位林小妹,娇小玲珑力气大,一言不合就动手,头脑聪明一根筋,生气起来话不听,看你敢惹不敢惹?星际女汉子凌,因为跟虫族战斗的时候牺牲了,本以为她会回归她爱的银河里,谁知却因黑洞的牵引,来到了一个不知名的地方,此地方名为古代。好在她出现的时侯,是刚从娘胎里生出来的,不会因为不了解这里而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