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无尽天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不错的书单】小说书单
  • 献祭诸天万界
    献祭诸天万界美女流小说
    “这一本书也还不错,前期发展力非常好。可是到了后面有点儿难搞。作者的文笔还有待提升。尤其是专注后面。” 链接诸天万界,让所有人都向我献祭!方想偶得诸天祭坛,让万界众生甘愿献祭!【虹猫蓝兔世界】虹猫少侠献祭凤凰蛋一枚!欲复活亡故父亲!【喰种世界】永近英良献祭SS级赫包一个!欲求神兵利器一把!【笑傲江湖世界】劳德诺献祭华山派镇教武学:紫霞神功!欲求极品武学!【生化世界】、【诛仙世界】、【神州奇侠…
  • 饲养全人类
    饲养全人类txt全文免费下载
    “这个给我感觉就是主角本来不厉害,但是依靠人的脑洞想出来他很厉害。而且是真正的种田,世界。非常不错,给我眼前一亮” 部落农耕时代,世界是庞大未知的。随着不断的探索,古人惊骇的发现,这个世界,天圆地方,有各种神迹降临,甚至有身高万丈的超大型巨人,智慧巨兽的身影神秘出现,踩踏山川、破碎大地。数百年后,在这样险恶的环境下,人们与巨兽搏斗,终于建立徇烂的苏美尔文明。这一日,智慧巨人忽然彻底降临,踩踏整片山村河流…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阅读
    “他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寓意着团结才是最强大的力量!很不错我喜欢。”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