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ssfx.com
【李恩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总裁文,不虐,真心推荐】小说书单
  • 重生暖婚超级甜
    重生暖婚超宠的
    “女主重生,男主总裁,女主娱乐圈” (超甜宠文!)重生前,她怕他厌恶他。可是临死前才知道这个男人有多爱她。重生后,她对他好,努力弥补他。乔蓝一边对他好,一边努力地成长,企图跟他相匹配。后来,她成功了,成了影后,受万千人追捧。媒体问她,“你现在这么受欢迎,你老公不怕你被别人拐走吗。”乔蓝微微一笑,“放心吧,这个世界上,除了他,…
  • 偏执总裁,娶我
    偏执总裁要娶我我
    “男主病娇,超级爱女主,从小就喜欢女主”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被绑架了。困锁在无人岛屿的神秘别墅里,四周是一望无际的海,逃生无路。“倾倾,倾倾”终于有一天,他披着月色走进来,抚摸她阔别五年的脸,呢喃着,“让你属于我,我爱护你一辈子,好不好?”我的世界是一片黑暗,你是唯一的光明,倾倾,请握紧我的手,永远,不…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 txt
    “叶非夜的书不用我多说了吧,非常非常好看,我追了几个月了,每天都在等更新”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免费无弹窗阅读
    “强烈推荐,必看,好看到爆炸,一看就上瘾,相信我真的很好看”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你的小可爱黑化了
    作者你的男主黑化了小说
    “是本新书,男主总裁,女主失忆,非常单纯善良,但并不是傻白甜”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阎家五爷权势滔天,容貌倾城绝世,但性格阴晴不定手段狠辣,无人不怕他。直到他捡回了一个来历不明的少女。少女软萌粘人,不止一点都不怕他,还成天跟在他身后跑,可怜兮兮的说要报答他。直到最后他将她视若珍宝,宠之入骨,恨不得把所有都给她了,却发现她压根就不…
随机推荐